zjw_miyi 发表于 2008-4-17 15:23

原帖由 hanarmy 于 2008-4-16 23:17 发表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棱角都抛没了,有点点过于圆润了。那个铣出来的平面不够平整................!
同意:handshake :handshake

xxxx 发表于 2008-4-17 15:23

看来我的CR也忽悠的可能哦!

急速闪电 发表于 2009-4-16 13:32

随身的东西抛光的太容易花了

musen 发表于 2009-4-16 13:44

挺漂亮的, 看得都心动了

musen 发表于 2009-4-16 13:46

你自己常DIY啊, 看得倒挺仔细的, 我外行就看个热闹了.

正要说,苹果版本的螺纹,简单照抄L1+的桶身长度,但又多加了一道O圈(L1+是单O圈),导致螺纹只有3圈还是4圈,一个败笔
muscel 发表于 2009-4-16 13:41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中尉司机 发表于 2009-4-16 14:13

好看

紫金砂_2008 发表于 2009-4-16 15:07

不喜欢抛光的。

暴徒 发表于 2009-4-16 15:14

照片拍得不错!!!:lol :lol :lol

suhailei 发表于 2009-4-16 21:48

点亮世界 发表于 2009-4-16 21:56

不好看!

laofuzi626 发表于 2009-4-16 22:07

呵呵!不错哈,我也准备再进一个不锈钢的AA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苹果不锈钢1AA VS CR不锈钢1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