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qwqywl 于 2008-12-10 17:29 发表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反光杯区别那么大,远射的效果区别却不很大哦(:victory:) (:victory:) (:victory:)
有差别。眼睛看的出来
但我的相机拍出来就是这样
MRV远射强一点
能把尾盖的开关拿出来看看吗?(:handshake:) (:handshake:)
看来还是不如mrv啊
看看,不错 哦 。
我的还没到手,看过后更期待了
(:lol:) 文笔不错(:lol:)
原帖由 bh7moi 于 2008-12-10 18:47 发表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能把尾盖的开关拿出来看看吗?(:handshake:) (:handshake:)
发了,在第一页
原帖由 发烧钉 于 2008-12-10 17:32 发表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唉,远射看电流吧
(:44:) (:44:) (:44:)
不买A10的可以买这个了
买来第一件事-----------拆
原帖由 UFO-123 于 2008-12-10 19:53 发表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买来第一件事-----------拆
知我者。UF兄也
标准枪文
原帖由 shoko 于 2008-12-10 20:32 发表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标准枪文
枪手写的肯定是枪文
哈哈
想摸摸,呵呵
8哥,特意来拜读你的这篇帖子。。顶了!
支持枪手兄的帖子
我的昨天也到了,总体来说比26.5还是强不少的~外形发现拆掉攻击头更好看,有点C2的风格。黑色不是错,主要黑色的山寨UF太多了。正向开关开始没反应过来…冏了好久…
现在看来还是蛮喜欢的
你这帖有被转移别区的潜力~~~~~~~哈哈!
(:42:) (:42:) (: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