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里混到的?....我的驱动电路还米好..............WAITing
原帖由 andysou 于 2008-12-23 11:59 发表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那拿证据来肯定?别是拿商家的广告来说哦。
无法证明其错误的存在即是正确。(:46:)(:45:)
(:43:)
等Z5
什吗时候出到220就动手了
原帖由 glacier_jie 于 2008-12-23 16:33 发表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无法证明其错误的存在即是正确。(:46:)(:45:)
无良商家最喜欢你这样的了
原帖由 METEORA 于 2008-12-23 10:15 发表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价格是关键!40的话就收!
R3不出来,R2,Q5怎么会降。
等出结果哦,性价比重要。
有什么优势?看不出来
毒性不小,又掂记上了,晚上睡不着咯。
是啊 关注...
原帖由 l19820128 于 2008-12-23 17:13 发表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等Z5
等终极ZZ99,亮度999lm/350mA
原帖由 发烧钉 于 2008-12-24 01:53 发表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不会的
100%光效是300多LM/W
555nm683.1lm/W
理想白光的100%转换率只有242流明/瓦,单色绿光可以达到683流明/瓦,前者大概就是光源追求的终极目标了。
原帖由 发烧钉 于 2008-12-24 10:00 发表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对啊,但是白光就不一样了
白光最多一半(:lol:) 看人眼的敏感度曲线吧
取决于频谱。不同的组合不一样。
刚买了3个R2啊(:43:) (:43:)
原帖由 发烧钉 于 2008-12-24 10:00 发表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对啊,但是白光就不一样了
白光最多一半(:lol:) 看人眼的敏感度曲线吧
啊~~~,原来发光效率跟人眼的敏感曲线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