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boy 发表于 2008-12-23 15:38

在哪里混到的?....我的驱动电路还米好..............WAITing

glacier_jie 发表于 2008-12-23 16:33

原帖由 andysou 于 2008-12-23 11:59 发表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那拿证据来肯定?别是拿商家的广告来说哦。
无法证明其错误的存在即是正确。(:46:)(:45:)

symbian 发表于 2008-12-23 16:37

(:43:)

l19820128 发表于 2008-12-23 17:13

等Z5

hareruya 发表于 2008-12-23 18:55

什吗时候出到220就动手了

andysou 发表于 2008-12-23 19:13

原帖由 glacier_jie 于 2008-12-23 16:33 发表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无法证明其错误的存在即是正确。(:46:)(:45:)



无良商家最喜欢你这样的了


Tutti 发表于 2008-12-23 19:50

原帖由 METEORA 于 2008-12-23 10:15 发表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价格是关键!40的话就收!

R3不出来,R2,Q5怎么会降。

88888888 发表于 2008-12-23 19:54

等出结果哦,性价比重要。

暴徒 发表于 2008-12-23 19:55

有什么优势?看不出来

ymz38 发表于 2008-12-23 20:46

毒性不小,又掂记上了,晚上睡不着咯。

小伟 发表于 2008-12-23 20:57

是啊 关注...

andyapple 发表于 2008-12-24 01:45

原帖由 l19820128 于 2008-12-23 17:13 发表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等Z5

等终极ZZ99,亮度999lm/350mA

发烧钉 发表于 2008-12-24 01:53

Prophet 发表于 2008-12-24 05:22

原帖由 发烧钉 于 2008-12-24 01:53 发表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不会的

100%光效是300多LM/W

555nm683.1lm/W

XNXYXR 发表于 2008-12-24 08:52

发烧钉 发表于 2008-12-24 10:00

funder 发表于 2008-12-24 10:06

理想白光的100%转换率只有242流明/瓦,单色绿光可以达到683流明/瓦,前者大概就是光源追求的终极目标了。

Prophet 发表于 2008-12-24 10:08

原帖由 发烧钉 于 2008-12-24 10:00 发表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对啊,但是白光就不一样了

白光最多一半(:lol:) 看人眼的敏感度曲线吧

取决于频谱。不同的组合不一样。

新力 发表于 2008-12-24 11:47

刚买了3个R2啊(:43:) (:43:)

coolcatlin 发表于 2008-12-24 12:02

原帖由 发烧钉 于 2008-12-24 10:00 发表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对啊,但是白光就不一样了

白光最多一半(:lol:) 看人眼的敏感度曲线吧


啊~~~,原来发光效率跟人眼的敏感曲线有关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Cree R3发布,350mA下122-130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