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手电[开关]的质量对于手电整体非常关键!
试想一下,当你遇到需要使用照明工具的时候,你取出你的EDC,突然发现开关出了故障导致电筒无法使用了。这时候你会是怎样的心情?
所以我认为开关对于电筒整体来讲非常关键!开关质量的好坏完全可以影响表电筒的整体性能。
我现在起开始注意这方面了。
rtertert
突然发现电池没电了,或突然发现灯泡寿命到了.怎么办?还是多带几把EDC吧.我现在钥匙上一个AAA.怀里一把胶水B左兜一把DBS.这样很保险.(:51:)右兜是罐满油的ZIPPO.裤兜还有一个5毛的打火机.[ 本帖最后由 xguoyi 于 2008-12-23 20:15 编辑 ] 没错 老周的开关让人真的没法说 老接触不良 任何人工制造的都有一定的故障率,所以选择品牌的物品要比山寨的要可靠。因为一个好的知名的品牌,他会顾忌自己的声誉而有选择的选择符合标准的零部件;但是一个山寨或者游击队,他会打一枪换个地方,这个牌子倒了,再换一个,本身的牌子就不值钱。
任何产品都是水桶效应,哪个环节最弱,哪里就容易出现故障。 目前手里的筒子还没遇到LZ说的情况!(:51:) (:51:) 开关直接影响手电使用,而螺纹则让筒子寿命终结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