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此帖8楼:
http://www.shoudian.org/viewthread.php?tid=70218&page=1#pid1003820
你说的情况和802光柱图好像没对上,
不过和C8的光柱图对上了(:52:) 在说的具体点 LED这个东西本来并不是为手电量身打造的 第一 先说LED 它本身的聚光点并不在发光体的位置 而是被本身的小光杯聚拢到凸透镜的位置 光已经被CREE里面的那个小光杯聚过一次光了 就是大家所说的Q5的银底,又被外面的凸透镜再次聚光 反而和手电的大光杯发生冲突 嘿嘿 负负得正 你想想 那个飞龙就正好是利用这个的吧 把MC-E的凸镜削平 这样做虽然是一定程度解决了这个冲突 但还是治标不治本 所以只要CREE这么做LED,那么LED筒子的远射就永远无法和以灯珠为发光体的手电相比 呵呵 刚下班 瞎说两句 请高手再赐教 我又想 也许就是因为这样 才会把LED发光体里面的内部布局反映到光斑上并再次放大的 比如黑心和十字 你只能的肤浅的调光杯和LED焦点的位置 但你仔细想想 如果离墙五厘米 四厘米````你会发现你所做的只是再一定程度上淡化了黑心和十字 但它们还在 DBS老了,不过A10太贵 原帖由 WCNM 于 2008-12-30 19:42 发表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发现802真是聚光之王,10米处光斑只有5公分左右,而10米处DBS的光斑起码有15公分左右 ...
不会吧?10米5公分?是否50厘米啊?802的直径都36毫米了,那还不比激光厉害?1米5厘米就差不多?商家自己的图片都是10米20厘米左右 原帖由 WCNM 于 2008-12-30 19:42 发表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前两天802到手,因年终较忙,没时间详细比较,只大概试了试,发现802真是聚光之王,10米处光斑只有5公分左右,而10米处DBS的光斑起码有15公分左右。光斑也非常漂亮,光斑中间和外圈几乎没有暗斑,DBS光斑的外围有一圈不是很明显的暗 ...
建议LZ上图比较,我曾经试过802可以达到300米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