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255 发表于 2009-1-3 10:42

原帖由 ravine 于 2009-1-3 03:31 发表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品胜还不错,lz的头像很。。。。。
纯真的中国制造(:52:)

qjhy 发表于 2009-1-3 10:52

品胜个人感觉不好,我买了6节不到三个月坏了三节,其中用坏两节(充放不过10次)还有一节充放不过5次就漏液了只好扔掉了事。说句不好听的在国内想买性价比好的AA电池还真只有小鬼子的货(:49:) (:49:) (:49:)

[ 本帖最后由 qjhy 于 2009-1-3 11:01 编辑 ]

56255 发表于 2009-1-3 11:56

原帖由 qjhy 于 2009-1-3 10:52 发表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品胜个人感觉不好,我买了6节不到三个月坏了三节,其中用坏两节(充放不过10次)还有一节充放不过5次就漏液了只好扔掉了事。说句不好听的在国内想买性价比好的AA电池还真只有小鬼子的货(:49:) (:49:) (:49:) ...
难道真的要我买一次小鬼子的?(:cry:)

没有胡子的老虎 发表于 2009-1-3 20:21

鬼子的树下面的电池目前算最好的了,

zjzsdhgj 发表于 2009-1-3 20:27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电池,我不想买小日本的,那还有什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