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00781077
发表于 2009-1-3 22:11
正品山寨,鉴定完毕!
jackay
发表于 2009-1-3 22:20
楼主真逗,搞个这东东出来,是不是要出了?要出就PM个价。
缺牙棒
发表于 2009-1-3 22:28
什么破玩意啊?还不如我的C8呢,见你是新人和你换了,我委屈一下算了(:51:)
mz205717
发表于 2009-1-3 22:28
呵呵 都馋
starriver2002
发表于 2009-1-3 22:33
starriver2002
发表于 2009-1-3 22:34
2go
发表于 2009-1-4 09:44
哈哈哈哈
夜视仪
发表于 2009-1-4 10:18
LZ这叫故意矜持啊但DBS也有缺点 扩展和兼容空间小另外也只对单发光体的LED效果好 目前大概也到了单发光体的LED的发展瓶颈了 Q5都出来多长时间了 还没有亮度有质的提高的东西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