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00781077 发表于 2009-1-3 22:11

正品山寨,鉴定完毕!

jackay 发表于 2009-1-3 22:20

楼主真逗,搞个这东东出来,是不是要出了?要出就PM个价。

缺牙棒 发表于 2009-1-3 22:28

什么破玩意啊?还不如我的C8呢,见你是新人和你换了,我委屈一下算了(:51:)

mz205717 发表于 2009-1-3 22:28

呵呵 都馋

starriver2002 发表于 2009-1-3 22:33

starriver2002 发表于 2009-1-3 22:34

2go 发表于 2009-1-4 09:44

哈哈哈哈

夜视仪 发表于 2009-1-4 10:18

LZ这叫故意矜持啊但DBS也有缺点 扩展和兼容空间小另外也只对单发光体的LED效果好 目前大概也到了单发光体的LED的发展瓶颈了 Q5都出来多长时间了 还没有亮度有质的提高的东西出现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看看我的电筒怎么样?给些评论,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