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qiang21515 发表于 2009-1-9 14:11

Tiablo A10 到底用的那种LED

Tiablo网站上说A10用的是Cree 7090 XR-E LED. WC R2 LED ,而A10包装盒内的一张说明书上却说A10用的是Cree 7090 XR-E LED. WC Q5 LED 。请问一下,到底那个是正确的?每次A10关机都要经过暴闪档,能否直接关掉?谢谢!

828224 发表于 2009-1-9 14:17

国外版是R2
国内版是Q5

synoman 发表于 2009-1-9 14:17

2009 发表于 2009-1-9 14:21

卖老外的都是R2 卖国内的都是Q5。
别着急,过段时间就都是R2了

2009 发表于 2009-1-9 14:21

原帖由 828224 于 2009-1-9 14:17 发表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国外版是R2
国内版是Q5

太快了,我就接个长途的时间,你就回了。

shoko 发表于 2009-1-9 14:54

关机必须经过暴闪?

这么xx的设计? (:43:)

starriver2002 发表于 2009-1-9 16:15

silrock 发表于 2009-1-9 16:22

(:44:) 想起本山老大的小品了:吴老二有脑血栓 看谁都哆嗦

SNAKELB 发表于 2009-1-9 16:51

原帖由 shoko 于 2009-1-9 14:54 发表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关机必须经过暴闪?

这么xx的设计? (:43:)
对这让我印象深刻(:lol:)

yuhui296 发表于 2009-1-11 22:07

不在服务区 发表于 2009-1-11 23:51

开就就暴闪,一般是适用于那些刀口舔血的行业人群

2009 发表于 2009-1-12 00:31

原帖由 yuhui296 于 2009-1-11 22:07 发表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说明写Q5就是Q5了,出口的为啥就高级。(:huffy:)

卖老外能按照原价卖,卖国内的筒友,绝大多数都是按优惠价或内部价卖的(小白大白老帽败家子冤大头等除外,他们一般都是按照原价买。)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iablo A10 到底用的那种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