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rock 发表于 2009-1-21 13:26

能上CR123A啦 呵呵
这还不错

andysou 发表于 2009-1-21 13:34

不环保啊

2009 发表于 2009-1-21 13:36

好是好,就是CR123的电池不好买,每次都要邮购。

xzz354 发表于 2009-1-21 13:49

LZ有个事情你要搞明白手电上能像你一样烧地起CR123地不多其次用一次性地不环保

pulloff 发表于 2009-1-21 14:39

收之前没打算改,
可是收到后太不满意其亮度了,只能牺牲旋转调光,改成锂电的了,
改完之后太满意了,亮度,续抗都很不错
都是利用手上闲置的东西 3*7135+17500   总成本不到30元

一痴 发表于 2009-1-21 15:15

直接用那酸铁啥的电池不就结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E3P想改装的,直接上CR123A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