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20楼 太阳神 的帖子
你个日神说话从来都是 干净利索众位就是这个大倒爷先弄了一箩筐DBS 接着从969那里进了数不清的手榴弹 又从老周mzzlg那里进了几百只m3+几百只m8x 谁缺便宜的远射桶直接找日神好了 其实现在新版小核心Q2不错,我估计装在手榴弹上也能达到不错的效果,到时就能又轻又远啦~装在M3上当然也能更小光斑~正在使用中..... 搭车:现在论坛中价格最低性能有稳定的是那个筒子? 我平时带着和钓鱼的时候照亮用。
我已经有了MRV和次品A1。
远射感觉MRV够用了。A1有点不亮。
MRV太贵感觉用来钓鱼容易划伤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