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fnf
发表于 2009-3-8 19:06
台湾到大陆快递多少啊 可以用啥快递啊 大家说说哈
cloneyagami
发表于 2009-3-9 11:57
james4
发表于 2009-3-9 12:22
BREAKER
发表于 2009-3-9 12:39
东西不错,就是用的电池多了一点,有团的可以来一个
蓝帝
发表于 2009-3-9 12:50
做工很好,不知道是不是国内代工的
jinqiao
发表于 2009-3-9 14:33
好像很好玩的样子
88888888
发表于 2009-3-9 14:49
看下什么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