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后天先去锡沪路上的一个店看看,再去南禅寺看看,再去招商城看看
灭哈哈
谢谢各位 44501168
无锡的手电群,欢迎大家加入! 不是无锡的飘过~~~~~ 晚上回去再加群里哈
手机的qq好像按照号码是个人不是群嘛 买到了就在无锡本地买的
C3 连一节14500和充电器一起买的
做工还行 说是UF的原厂的 电路未知 但是电路的做工看上去比较的清爽
低中量有电流声 高档没有
也没有做长时间的测试 管子估计会烫手
还有管子比较的薄 比25的博客的薄不少啊
不过新入手玩玩还不错吧 价格都差不多 没有什么优势
呵呵
下一步准备买个好点的 无锡的桐油们 有谁有surefire的啊
能否交流一下啊
我不是很清楚具体型号还有性价比之类的
想让朋友从米国带回来 但是不知道哪个好
能否指导下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