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位 发表于 2009-4-20 17:23

REX2.1的电路效率高吗?

用万用表量了一下电池负极和筒身接触得到的电压和单独量电池的正负极的电压是一样的,这样是不是表明REX的电路损耗很小呢?

品位 发表于 2009-4-20 17:25

大家有兴趣可以拿手头上的手电来做个试验,这个是无损测量法,对电筒是没有伤害的,尽管量好了.

2009 发表于 2009-4-20 17:27

测LED端电流及续航即可。需要有参照物。

品位 发表于 2009-4-20 17:28

试试看,或许有不同的发现.

cherokee 发表于 2009-4-20 18:07

老兄,你这样测测的是什么?电池电压?这也反映不出什么效率问题

品位 发表于 2009-4-20 18:16

电路损耗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09-4-20 18:20

不懂哦!

licht 发表于 2009-4-20 18:45

这可以说明万用表电压档的内阻足够大

HIDLED 发表于 2009-4-20 19:16

呵呵,这说明筒身的损耗小.所有材料的筒身损耗都不大,因为相对截面足够大.

laofuzi626 发表于 2009-4-20 19:36

呵呵!这也测得出来啊

品位 发表于 2009-4-20 20:09

能测,^_^,3节7号电池实际测量电压为4.35V,放进筒子测只剩2.52V了.

品位 发表于 2009-4-20 20:11

REX放进去多少,出来的也是多少,一点多不会变.我身边其它的筒子都做不到这点.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REX2.1的电路效率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