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kite
发表于 2009-4-21 09:42
R2@G105与Q5@LD01SS的对比
似乎,核心是一样大的,只不过R2最外面一圈是褐色的~~~~
照片拍得很失败。。。
手机拍的
张明浩1
发表于 2009-4-21 09:45
沙发,有啥区别
avav228avav228
发表于 2009-4-21 10:14
看不出什么
brucejiang
发表于 2009-4-21 10:44
红底,我买的两个P4也是红底
暴徒
发表于 2009-4-21 10:48
看不太清楚
kn
发表于 2009-4-21 10:52
应该是一样的
2009
发表于 2009-4-21 11:15
R2和Q5应该是一样的。至少我没看出区别,对比对象是2个TK11。一个Q5一个R2的
光色R2的偏黄一些。
海天
发表于 2009-4-21 12:12
这图片只有LZ能看清楚了。
qwqywl
发表于 2009-4-21 13:07
照的太花了,看不出什么明显的差别
qsp_1121
发表于 2009-4-21 13:28
qsp_1121
发表于 2009-4-21 13:38
laofuzi626
发表于 2009-4-21 17:47
看不出来哦!就像Q2和Q5一样不好区分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