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k8214365
发表于 2009-4-23 01:04
北斗的FD 1.3
用过的朋友.请问一下北斗的FD 1.3有没有电池过放保护
田野一行
发表于 2009-4-23 01:05
没有用过,沙发玩下
紫金砂_2008
发表于 2009-4-23 01:13
问北斗啊。
2009
发表于 2009-4-23 01:23
主要是不知道用的是什么电路。你拆开看看不就知道了。
一酒八妻
发表于 2009-4-23 07:58
带保护的。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09-4-23 09:45
不知道
暴徒
发表于 2009-4-23 10:40
没有用过
yangjun1285
发表于 2009-4-23 10:43
看来电池保护要退休了,,
节约成本啊!
SNAKELB
发表于 2009-4-23 10:45
顶3楼
swjyaaa
发表于 2009-4-23 11:50
3.2V时保护
zk8214365
发表于 2009-4-23 12:36
3.2v有点高啊
icutcut
发表于 2009-4-23 14:40
LS说的对,3.2到3.0没什么电了,但对电池好处大大
swjyaaa
发表于 2009-4-23 23:12
锂电放到3.3V以下对寿命的影响极大,3.2V保护设定的很好,放到2.7V一次足以将容量减少20%以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