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k8214365 发表于 2009-4-23 01:04

北斗的FD 1.3

用过的朋友.请问一下北斗的FD 1.3有没有电池过放保护

田野一行 发表于 2009-4-23 01:05

没有用过,沙发玩下

紫金砂_2008 发表于 2009-4-23 01:13

问北斗啊。

2009 发表于 2009-4-23 01:23

主要是不知道用的是什么电路。你拆开看看不就知道了。

一酒八妻 发表于 2009-4-23 07:58

带保护的。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09-4-23 09:45

不知道

暴徒 发表于 2009-4-23 10:40

没有用过

yangjun1285 发表于 2009-4-23 10:43

看来电池保护要退休了,,
节约成本啊!

SNAKELB 发表于 2009-4-23 10:45

顶3楼

swjyaaa 发表于 2009-4-23 11:50

3.2V时保护

zk8214365 发表于 2009-4-23 12:36

3.2v有点高啊

icutcut 发表于 2009-4-23 14:40

LS说的对,3.2到3.0没什么电了,但对电池好处大大

swjyaaa 发表于 2009-4-23 23:12

锂电放到3.3V以下对寿命的影响极大,3.2V保护设定的很好,放到2.7V一次足以将容量减少20%以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北斗的FD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