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ANOKIA
发表于 2009-4-28 20:30
大乔 R2 色温偏蓝色正常吗?
大乔 R2 色温偏蓝色正常吗?
对比我L2D.D10.A9。全都是Q5的,大乔R2就是偏蓝色,这正常吗??感觉良低档。
我是初学者
发表于 2009-4-28 21:06
色温问题 正常
jerryyu
发表于 2009-4-28 21:26
有多蓝?我的好多q5色温都不一样
GBANOKIA
发表于 2009-4-28 23:27
紫蓝的
caiyifei
发表于 2009-4-29 00:21
我的A10也是用R2的,怎么一点都不蓝啊。
而且还是刚拿到的
紫金砂_2008
发表于 2009-4-29 01:54
非常正常。
828224
发表于 2009-4-29 02:13
R2,只是一个卖点,批发价比Q5贵十几元,但效果对不起那十几元
GBANOKIA
发表于 2009-4-29 02:27
我在中国XENO买的难道有假。我明天上图
flykite
发表于 2009-4-29 07:14
确实比我的LD01SS里的Q5偏冷~~~~
LD01SS使用10440时就已经比使用AAA时偏冷了
hammer3000
发表于 2009-4-29 07:52
NC D10怎么是暖白呢?
kaisersyk
发表于 2009-4-29 08:28
funder
发表于 2009-4-29 08:42
偏什么色看你拿到的是什么Bin的,半导体生产的离散性决定的。
2009
发表于 2009-4-29 08:44
正常,我的MRV也偏一点蓝。
qwqywl
发表于 2009-4-29 13:07
现在对Q35C的比较感兴趣,偏蓝色就..........{:1_230:}
暴徒
发表于 2009-4-29 17:28
个体差异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