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ANOKIA 发表于 2009-4-28 20:30

大乔 R2 色温偏蓝色正常吗?

大乔 R2 色温偏蓝色正常吗?
    对比我L2D.D10.A9。全都是Q5的,大乔R2就是偏蓝色,这正常吗??感觉良低档。

我是初学者 发表于 2009-4-28 21:06

色温问题 正常

jerryyu 发表于 2009-4-28 21:26

有多蓝?我的好多q5色温都不一样

GBANOKIA 发表于 2009-4-28 23:27

紫蓝的

caiyifei 发表于 2009-4-29 00:21

我的A10也是用R2的,怎么一点都不蓝啊。

而且还是刚拿到的

紫金砂_2008 发表于 2009-4-29 01:54

非常正常。

828224 发表于 2009-4-29 02:13

R2,只是一个卖点,批发价比Q5贵十几元,但效果对不起那十几元

GBANOKIA 发表于 2009-4-29 02:27

我在中国XENO买的难道有假。我明天上图

flykite 发表于 2009-4-29 07:14

确实比我的LD01SS里的Q5偏冷~~~~

LD01SS使用10440时就已经比使用AAA时偏冷了

hammer3000 发表于 2009-4-29 07:52

NC D10怎么是暖白呢?

kaisersyk 发表于 2009-4-29 08:28

funder 发表于 2009-4-29 08:42

偏什么色看你拿到的是什么Bin的,半导体生产的离散性决定的。

2009 发表于 2009-4-29 08:44

正常,我的MRV也偏一点蓝。

qwqywl 发表于 2009-4-29 13:07

现在对Q35C的比较感兴趣,偏蓝色就..........{:1_230:}

暴徒 发表于 2009-4-29 17:28

个体差异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乔 R2 色温偏蓝色正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