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ooo
本帖最后由 time1200 于 2011-12-13 21:22 编辑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什么意思哦? 不知所云 恭喜换回新的来!楼上两位记性差 不错 挺好的 在河南???{:1_238:}
LZ你不是在广州换的嘛
{:1_269:} 广州河南换的 哦,原来是这样啊,哈哈 来看下天书 衣山特工回归了!五一黃金粥怕售后放假.三十号下午冒炒尤鱼危险去了.找售后服务中心.哇原来在河南.是座很现代化的商业大厦.帅哥服务周到.又细心听意见.客服小姐又有礼.谢谢湖南大姐帮忙!又有得玩了 ...
time1200 发表于 2009-5-3 12:43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到底是河南还是湖南……………………………… 樓主似乎對售後服務很肯定,nitecore 不錯喔! 恭喜了 搞什么东东?{:1_218:} 我还以为在河南省内,晕! 兴奋的语无伦次 这个是山寨版E3吗?商标打的不清晰啊! 这个是山寨版E3吗?商标打的不清晰啊!
spdif 发表于 2009-5-3 15:35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NC总部换的,放心{:1_217:}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