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1200 发表于 2009-5-3 12:43

xxxooo

本帖最后由 time1200 于 2011-12-13 21:22 编辑

xxxxxxxxxxxxxxxxxxxxxxx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09-5-3 12:55

什么意思哦?

dttfz 发表于 2009-5-3 12:59

不知所云

brucejiang 发表于 2009-5-3 13:19

恭喜换回新的来!楼上两位记性差

SNAKELB 发表于 2009-5-3 13:41

不错

snakebaby 发表于 2009-5-3 13:46

挺好的

UFO-123 发表于 2009-5-3 13:56

在河南???{:1_238:}

LZ你不是在广州换的嘛
{:1_269:}

starriver2002 发表于 2009-5-3 14:10

time1200 发表于 2009-5-3 14:12

广州河南换的

UFO-123 发表于 2009-5-3 14:15

哦,原来是这样啊,哈哈

828224 发表于 2009-5-3 14:34

来看下天书

archon 发表于 2009-5-3 14:38

衣山特工回归了!五一黃金粥怕售后放假.三十号下午冒炒尤鱼危险去了.找售后服务中心.哇原来在河南.是座很现代化的商业大厦.帅哥服务周到.又细心听意见.客服小姐又有礼.谢谢湖南大姐帮忙!又有得玩了 ...
time1200 发表于 2009-5-3 12:43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到底是河南还是湖南………………………………

tw_lolo 发表于 2009-5-3 14:40

樓主似乎對售後服務很肯定,nitecore 不錯喔!

伪装者★ 发表于 2009-5-3 14:59

恭喜了

gpyjm 发表于 2009-5-3 15:16

搞什么东东?{:1_218:}

huiyuanagang 发表于 2009-5-3 15:23

我还以为在河南省内,晕!

暴徒 发表于 2009-5-3 15:23

兴奋的语无伦次

spdif 发表于 2009-5-3 15:35

这个是山寨版E3吗?商标打的不清晰啊!

yuhui296 发表于 2009-5-3 15:55

UFO-123 发表于 2009-5-3 22:56

这个是山寨版E3吗?商标打的不清晰啊!
spdif 发表于 2009-5-3 15:35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NC总部换的,放心{:1_217:}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xxx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