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50元买了2只{:1_254:}
ryuchen 发表于 2009-5-6 16:42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你强,那还不错 现在山寨的创意还是不错的 50元两只嘛还差不多 泛光不错 泛光很好 这个头细看还真不舒服 其实还配了另外2种透镜,但效果我不喜欢,所以就挑了这种装 很可爱。 质量一一般了。 这个头。。。。。。
让我想到一个巨恶心的图片,莲蓬RU
razorback1234 发表于 2009-5-6 15:28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同感,第一感觉一样。 仿生学,想起昆虫 真便宜 我有那个小的,感觉不错,蛮好用的,想弄个大的玩玩,不过价格不能接受 蛮过瘾的嘛 我有那个小的,感觉不错,蛮好用的,想弄个大的玩玩,不过价格不能接受
jackiezgs 发表于 2009-5-7 11:46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25一个壳,还是可以接受的吧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