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lwhwxh 发表于 2009-5-6 17:40


我是50元买了2只{:1_254:}
ryuchen 发表于 2009-5-6 16:42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你强,那还不错

828224 发表于 2009-5-6 17:43

现在山寨的创意还是不错的

psp369 发表于 2009-5-6 18:42

50元两只嘛还差不多

time1200 发表于 2009-5-6 19:30

泛光不错

Q4877 发表于 2009-5-6 19:33

泛光很好

zw0000 发表于 2009-5-6 19:38

这个头细看还真不舒服

ryuchen 发表于 2009-5-6 19:58

其实还配了另外2种透镜,但效果我不喜欢,所以就挑了这种装

kaisersyk 发表于 2009-5-6 20:03

紫金砂_2008 发表于 2009-5-6 20:47

很可爱。

qsp_1121 发表于 2009-5-6 21:18

88888888 发表于 2009-5-6 21:50

质量一一般了。

cldcc 发表于 2009-5-7 00:04

这个头。。。。。。
让我想到一个巨恶心的图片,莲蓬RU
razorback1234 发表于 2009-5-6 15:28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同感,第一感觉一样。

dttfz 发表于 2009-5-7 07:54

仿生学,想起昆虫

伪装者★ 发表于 2009-5-7 09:39

真便宜

jackiezgs 发表于 2009-5-7 11:46

我有那个小的,感觉不错,蛮好用的,想弄个大的玩玩,不过价格不能接受

ManChow 发表于 2009-5-7 11:53

蛮过瘾的嘛

ryuchen 发表于 2009-5-7 11:53

我有那个小的,感觉不错,蛮好用的,想弄个大的玩玩,不过价格不能接受
jackiezgs 发表于 2009-5-7 11:46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25一个壳,还是可以接受的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很实用的小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