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yi0859 发表于 2009-5-29 14:05

新手也装了个5d的,还败了个5d{:1_245:}
实际使用还是很不错的,至少比我的山寨C8用的Q5强!

qwqywl 发表于 2009-5-29 14:11

等亮度更高的暖白出现

dttfz 发表于 2009-5-29 21:21

喜欢5c

LAUREN2 发表于 2009-6-20 02:01

cc0521 发表于 2009-6-20 02:56

见我的帖子~~~~
http://www.shoudian.org/thread-91171-1-1.html

康卡斯 发表于 2009-6-20 03:13

5D 不如上Q4 5B

SDZHONGX 发表于 2009-6-20 08:30

我看成 中出。。。。Q35D了。。。。。
对不起,我反省{:1_230:}
j19901990 发表于 2009-5-28 13:45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日片看多了吧嘿嘿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中州出Q35D了,高手评价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