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243:}小心潜规则哦!!!
中亮或低亮也许可以240分钟
2009 发表于 2009-6-24 17:27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我想指出其矛盾的地方,不少卖家就是这样忽人.
你问:为什么不是130lm
答:那是LED可以发出亮度,不是这筒
你问:为什么巡航时间不是240分钟
答:用低亮,有光就是了.
有便宜的就上,见诚信的就顶! 造福大众吧。
CREE XR-E P4 bin, 350mA亮度80.6-87.4 Lumens,700mA亮度130.6-141.6 Lumens
P4 130lm 240分钟要 0.7 x 3.5 x 4 = 9.8Wh
一节AA 2000mAh只有2.4Wh
率达到400%,楼主这超越时代的产品当然一出天下惊啦.只要能做到 ...
ak47fans 发表于 2009-6-24 16:07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人家只要加“最大”俩字在亮度前就能说的过去了
我想指出其矛盾的地方,不少卖家就是这样忽人.
你问:为什么不是130lm
答:那是LED可以发出亮度,不是这筒
你问:为什么巡航时间不是240分钟
答:用低亮,有光就是了. ...
ak47fans 发表于 2009-6-24 17:49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兄弟说的极是。
很多商家都忽悠不懂得新筒友,或者利用大家不仔细看内容而玩文字游戏。
什么240流明。。。。论坛1A下真正能上200LM的筒子寥寥无几。
240那个只是理论数值。
最可笑的是,某些商家什么900流明。。。。理论值才800多流明,怎么可能900.
菜鸟总有一天会成长为大侠的,当他们懂了之后,他们会如何看待以前骗过他们的商家。
现在很多菜鸟或托说UF。。。什么什么好,结果呢?我为什么说不好,因为我当初受过骗。
很多人刚开始也一样受了骗,现在要么是麻木,要么是潜水。有正义感的人很多,但说真话的人不多。
09兄很有见解。偶顶
呵呵,俺是来围观的。
呵呵,俺是来围观的。
最近的坛子好像便宜的筒子不少呀
额~
我也买过个几个山寨UF,怎么说呢,买它肯定是贪图价格便宜,东西好不好真的要看运气了。
如果买家有折腾的功底,那就不怕UF有多山寨,因为再山寨一般都能搞的定。
关注,真便宜我就买几条
额~
我也买过个几个山寨UF,怎么说呢,买它肯定是贪图价格便宜,东西好不好真的要看运气了。
如果买家有折腾的功底,那就不怕UF有多山寨,因为再山寨一般都能搞的定。 ...
海天 发表于 2009-6-24 21:24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部分意见我很赞同。
但坛子里的DIY高手们,要么自己有机床,自己车壳子做。
要么买中州等商家的壳子做。
要么买高级货什么镁光之类的改装。
但买UF的然后自己改装还真没见过,一个是成本不合算,一个是性价比不高,还有就是改装几率不大。
因为山寨很强大,品种很多,能想到的改法,都出山寨版的成品了。
便宜好货LZ你就尽管拿出来秀吧
UF 哈哈我第一次进筒子就是这个配套电池 现在换三星了
广告?
来学习
便宜產品從來是不缺的~
缺的是質優價廉的精品~
支持月亮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