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d 发表于 2009-6-25 19:16

原来xp-c也是有的

今天到的,论坛商家买的,TB标题写的XP-E,刚才细看看,底下数据给的XP-C,正想小核心,就来了,“日”字型核心,只看到单金线。

kaisersyk 发表于 2009-6-25 19:43

foreverxp 发表于 2009-6-25 19:49

toud 发表于 2009-6-25 20:08

本帖最后由 toud 于 2009-6-25 23:18 编辑

卖家说是Q2,卖家给的表里最高就是Q2的,如果聚光有优势,我觉得可以接受





刚才试了一下,亮度不行,聚光不如掉了透镜的XR-C,以后去根了。

snakebaby 发表于 2009-6-25 20:09

等高手

dttfz 发表于 2009-6-25 20:19

貌似只能上700ma

小水 发表于 2009-6-25 20:46

这个不方便对准光杯。

leon83531 发表于 2009-6-25 21:03

呵呵,等评测,不知道好在哪里

海天 发表于 2009-6-25 22:10

目前还没有合适的光杯吧,原来的光杯上的哪个孔给这个用都太大了。

cartoonsky 发表于 2009-6-25 22:25

这个封装有点像CPU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原来xp-c也是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