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xp-c也是有的
今天到的,论坛商家买的,TB标题写的XP-E,刚才细看看,底下数据给的XP-C,正想小核心,就来了,“日”字型核心,只看到单金线。 本帖最后由 toud 于 2009-6-25 23:18 编辑卖家说是Q2,卖家给的表里最高就是Q2的,如果聚光有优势,我觉得可以接受
刚才试了一下,亮度不行,聚光不如掉了透镜的XR-C,以后去根了。 等高手 貌似只能上700ma 这个不方便对准光杯。 呵呵,等评测,不知道好在哪里 目前还没有合适的光杯吧,原来的光杯上的哪个孔给这个用都太大了。 这个封装有点像CPU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