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是jet的新品吧。tc4的,
莫非有16340和18650,2个版本?
pulloff 发表于 2009-7-1 13:17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1_268:}
{:1_268:}
kn 发表于 2009-7-1 13:25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kn兄也来爆料一下吧,
还有TC4钛的18650手电。
怎么没有AA的图片呢?
我面壁去!
看不出,我也面壁去。。。
外形超逊,不喜欢,路过{:1_254:}
尾环难看
不感冒啊,很贵的说.
我去面壁
买不起
买不起 不感冒
挺好看的
09都元帅了。。。。
09都元帅了。。。。
看起来,不错。
{:1_217:}还没有解密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