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22|回复: 9

[其他DIY] 一个奇怪的轿车轮胎漏气情况--------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6-5-21 13:03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6-6-25 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本帖最后由 tianyuan5020 于 2026-6-26 15:54 编辑

    1、平时很少开车,1周开一次来回总共2小时的那种。前段时间发现轿车胎气漏光了,自己补气后半个月一点没漏。

    2、后开车出去,2小时回来,不到一天气又漏光了。再次补足气,并移车30米观察,半个月后还是一点没漏。

    3、再一次开车2小时回来后不到一天又漏光。重复试了3次全是这个症状。


    这种可能是扎胎了还是其它原因?


    -------------------------------------

    可能上面说的不严谨,补充一下:

    是开车2小时后静置不到一天就漏光,原地补气后再静置14天一点不漏。
    再外出2小时静置不到一天又漏光,再原地补气后静置14天还是一点不漏


    连续3次都是如此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26-6-26 00:22
  • 签到天数: 2317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26-6-25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停车时在胎侧做个记号,看不漏时在什么位置、漏的时候又在什么位置;(在与地接触的地方做记号)

    然后,漏气的时候,在做的标记位置左右,将胎内圈及轮毂都清洁一下。(应该去修车点拆开清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6-6-26 00:07
  • 签到天数: 144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26-6-25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停时间长了轮毂轻微变形,也可能是天气热了太阳一晒造成的。以前我车停小区里面,隔1-3个月轮胎就要补次气。后来买了车位停车库,这两年只补了两次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3-26 00:56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6-6-25 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完2小时直接去补胎

    点评

    先从最简单的换了个气门芯开始试试。 不行就只能开完2小时直接去补胎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6 15: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6-6-26 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为因素,开哨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6-6-26 09:13
  • 签到天数: 132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26-6-26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开的 时候 漏, 不开 不漏

    点评

    开完就漏光,不开一点不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6 15: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6-5-21 13:03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liuxuan1216 发表于 2026-6-26 10:35
    开的 时候 漏, 不开 不漏

    开完就漏光,不开一点不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6-5-21 13:03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LJun 发表于 2026-6-25 23:41
    开完2小时直接去补胎

    先从最简单的换了个气门芯开始试试。

    不行就只能开完2小时直接去补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26-6-26 18:33
  • 签到天数: 3723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26-6-26 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可能是气门嘴漏气,注意是气门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6-3-5 13:59
  • 签到天数: 20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26-6-26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气打比标准更足些,胎边密封不好的吧,掉小坑容易漏,打足就没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6-6-26 22:53 , Processed in 0.114071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