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an 发表于 2009-11-7 11:26

南京地区当面转让jet3m R2版或钛3m(内部矛盾解决,不出了)

本帖最后由 douban 于 2009-11-7 18:39 编辑

手里筒子撞架加多,因此出jet3m或钛三妹(只出其中一只)

1,钛3妹使用时间就是那次测试,除此均摆在柜子里,2个月一次保养换硅脂。钛三妹续航见下帖http://www.shoudian.org/viewthread.php?tid=70990&page=5#pid1031297)

2,3M胎里自带2处露白,更换过3次电池,算10小时吧(我不说你也不知道,呵呵),还一次嫌压环不够紧,随手用游标卡尺拧紧,结果不锈钢带出一道划痕,就送一管35克硅脂补偿吧。

3,3M300元;钛3妹1000元。

4,鉴于3m和钛3M均无保护反接,一旦你拿回去不小心接反了,再和我说坏的,我就晕了!为避免前几日坛子里出现的买卖双方大家彼此误解和理解偏差,此次交易限于南京本地当面交易,交易时对性能外观予以确认,付款后本人责任一并随筒子交接于买家,卖家不再牵扯任何。所以你买前一律考虑清楚自己的行为是你自愿、付款代表你对明述之外观和性能没有疑义!

5,此贴周日后失效!
补充硅脂说明书: 是由改性硅油、超纯绝缘填料并添加功能助剂等,经特殊工艺制成的绝缘油膏。此绝缘硅酮脂具有优异的耐高压、防水、防爬电性能,设计用于10kv以上的高压电缆连接系统和电气设备的绝缘、密封润滑及防潮,并能减少不稳定气候造成的材料表面的老化。适用温度范围-40~+200℃。性能特点 优异的电绝缘性和化学稳定性,闪点高、凝固点低; 宽广的温度操作范围,稠度随温度变化极小且永不固化;优良的润滑性和密封性,与绝大多数塑料及橡胶良好相容;优异的抗水性能,耐气候老化、耐弱酸弱碱,使用寿命极长。

koma1407 发表于 2009-11-7 11:27

顶三妹!

jack88114 发表于 2009-11-7 11:29

帮顶~~

苹果制造 发表于 2009-11-7 11:46

我是苹果
顶本地同胞兄弟

douban 发表于 2009-11-7 11:47

我是苹果
顶本地同胞兄弟
苹果制造 发表于 2009-11-7 11:46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多谢苹果兄

明月三千里 发表于 2009-11-7 11:53

三妹是精品?

tim1704 发表于 2009-11-7 11:54

顶钛m,前段时间差点入手{:1_217:}

douban 发表于 2009-11-7 11:55

都是正品

bobo 发表于 2009-11-7 11:57

douban老大的支持一下。{:1_217:}

齐胖胖 发表于 2009-11-7 11:59

douban 发表于 2009-11-7 12:01

douban老大的支持一下。{:1_217:}
bobo 发表于 2009-11-7 11:57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准备sst了,老婆死活不给买,最后说好,处理掉一个才可以买一个,这不?不过两天卖不掉的话{:1_217:} ,老婆就同意我直接买sst了

douban 发表于 2009-11-7 12:03

11# 齐胖胖
没有卖的,我从外地回来公司,正赶上一批仪表设备拆箱,看见附件袋里有6只,我就装口袋带回来了,哈哈

bobo 发表于 2009-11-7 12:09


呵呵,准备sst了,老婆死活不给买,最后说好,处理掉一个才可以买一个,这不?不过两天卖不掉的话{:1_217:} ,老婆就同意我直接买sst了
douban 发表于 2009-11-7 12:01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先到大街上买个几十块的山寨筒,然后随便出了,不就可以买了啊?处理一个买一个嘛。{:1_217:}

rambolee 发表于 2009-11-7 12:13

jet迷啊!!

凌云 发表于 2009-11-7 13:25

外地不出啊?

douban 发表于 2009-11-7 13:36

外地不出啊?
凌云 发表于 2009-11-7 13:25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外地不出,主要怕为几百块纠纷,二手货更容易纠纷。谢谢兄弟!

colnago001 发表于 2009-11-7 13:37

合肥的,有意3M,可以交易的话要了

haitao42908621 发表于 2009-11-7 15:36

很想要

风影99 发表于 2009-11-7 15:53

不错的筒子可惜外地不出

lwpqdcz 发表于 2009-11-7 16:19

钛三又升值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南京地区当面转让jet3m R2版或钛3m(内部矛盾解决,不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