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看见弓弩sst-50出来了,心里激动不已。但是不敢吱声,因为早就答应老婆mce到手就戒“毒”的。
昨晚壮着胆子和老婆说了,老婆一句“那你把手上筒子处理掉,起码把相同的撞车的卖了再考虑”,今天上网第一次二手交易,晚上吃过饭,老婆检查二手区我的作业(卖jet3m和钛3妹),看见我和坛子里兄弟的对话了,老婆只说了一句“咱不卖了,既然买了,那就收着吧,弓弩,你要买就买吧”。
说真话,很感动奥。
老婆,我爱你,不是为了你不逼我卖筒了而爱你,而是真的佩服你!
不过说真话,我还真不好意思买弓弩了。
我也要检讨:其实我家老婆的做法,一切在我预料之中。 恭喜楼主,修成正果了{:1_246:} 恭喜楼主,修成正果了{:1_246:}
如果 发表于 2009-11-7 18:40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1_271:} 哈哈 {:1_245:} 3个sst50你就选择了这个? {:1_245:} 3个sst50你就选择了这个?
tim1704 发表于 2009-11-7 19:16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造型,价格,服务态度均衡一下,还是喜欢那个 女侠服务态度也很赞的{:1_246:} 据他们描述,这款范光不如aceg远射不如a10让我觉得有点不伦不类型的,,为何不等90{:1_246:} 女侠服务态度也很赞的{:1_246:} 据他们描述,这款范光不如aceg远射不如a10让我觉得有点不伦不类型的,,为何不等90{:1_246:}
tim1704 发表于 2009-11-7 19:49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关键是没看见具体几个对比啊,女侠那边我了解的价格高于弩弓很多,所以现在在观望 首先声明不是针对楼主,只是针对品牌
这么贵的手电还不带反接保护,很bs,即使为了电路效率考虑也应该带一个物理防反接啊,不能用平头锂电没什么大不了 看看~~~~~~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