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hlw 发表于 2009-11-11 23:03

试出N70!试出手电手机!试出行货N70!

本帖最后由 bobhlw 于 2009-11-13 09:47 编辑

试出行货N70,先简单介绍一下,好几年前3800买的国行货,到现在只用了手机和充电器,也就是说配件包装什么的不但齐全而且很新!不过要说的就是手机成色不新了,有一半严重的磨损,但也不是太夸张,现在有两个壳子,一个组装的,一个原装的,原装的成色估计没人能接受(因为上面的金属盖掉了),组装的成色还可以,不过可以保证的是机器性能很好,没有任何问题,使用很方便,要买新手机了,先把这个出了,先上几张以前的图吧,现在的图等等再拍。。。
    价格,450,先试出。。。。。。
为什么叫手电手机呢?因为N70加个软件就可以把闪光灯长时间打开了,而这个闪光灯亮度也不低。所以你买个N70其实也就买了个筒子了。。呵呵! 说明的是 那个软件我没有装,之见朋友的N70装过,得买家自己装了。。。。
    配件的话 我想想 两电一充 盒子 光盘 存储卡 存储卡延长卡 充电转接线 原装耳机 数据线 还有一大堆的各种说明等等记不清楚了 也许还会有惊喜呢! 没办法 行货就是这样 东东全部原装

xslwhwxh 发表于 2009-11-11 23:26

对讲机有点眼熟

adm 发表于 2009-11-11 23:27

当备用机算了,出了不值几钱

xslwhwxh 发表于 2009-11-11 23:30

对讲机有点眼熟
拆过吗
刷过机吗
电池待机如何

jack88114 发表于 2009-11-11 23:46

帮顶~~

老洋葱 发表于 2009-11-12 08:39

N70.好东西啊。我现在还用呢。

bobhlw 发表于 2009-11-12 09:27

对讲机有点眼熟
拆过吗
刷过机吗
电池待机如何
xslwhwxh 发表于 2009-11-11 23:30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没拆没刷,电池待机不错 一般使用2到3天都没问题。。

leeredg 发表于 2009-11-12 09:43

当备用机算了

squall2k 发表于 2009-11-12 09:43

要是低于300就要了

风影99 发表于 2009-11-12 10:02

呵呵 出了不值钱还是自己收藏好了

bobhlw 发表于 2009-11-12 14:12

也不知值多少钱。。。

zky111 发表于 2009-11-12 14:21

不好估计价格

zky111 发表于 2009-11-12 14:21

不好估计价格

明月三千里 发表于 2009-11-12 14:27

皮实!好用!

xiaojingzhang 发表于 2009-11-12 16:22

帮顶了,好机子

bobhlw 发表于 2009-11-12 19:13

的确皮实!!! 还可以当筒子用。。。 下个软件就可以长时间打开闪光灯了。。

82430387 发表于 2009-11-12 19:16

我也曾经有一个,抗震救灾的是在北川光荣牺牲了。帮顶N70

djktmd 发表于 2009-11-12 19:19

BF5118的帮顶.

wangguoshuai 发表于 2009-11-12 19:46

这价还是可以接受的!

wangguoshuai 发表于 2009-11-12 19:46

这价还是可以接受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试出N70!试出手电手机!试出行货N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