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曾经有一个,抗震救灾的是在北川光荣牺牲了。帮顶N70
82430387 发表于 2009-11-12 19:16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你是赈灾英雄 呵呵!
价钱不错了~~
N70确实也是部很全面的机器~~~挺好的!
毕竟是S60 V2最后的王者~~~
好表。帮顶。
等高清图,呵呵
等高清图,呵呵
lishitou 发表于 2009-11-13 17:00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 不是我不上高清图啊 关键是我现在只有一台N70,你叫我怎么上啊?? 以前卖手电可以用N70照 现在卖N70了没有能照的了 哎。。。呵呵!相机那些又放在家里。。。
顶起!
楼主不上清晰图,这个成色就难定论了,淘宝上欧版货这个机子700元左右,都是过保的东西,行货跟没有联保的,性质不是一样的吗?请高手指点迷津,呵呵
呵呵 那我看看能不能借到其他手机之类的拍几张。。。
自己顶起!
哈哈!当然不是 因为现在暂时照不了照片,所以只有找以前的了。。。。我们学校因为甲流泛滥已经封校了,出不去!目前确诊4多例!
买LZ的东西收到后要消消毒哦,呵呵,开个玩笑。
严重有意!上无码高清大图吧。
买LZ的东西收到后要消消毒哦,呵呵,开个玩笑。
海天 发表于 2009-11-14 22:28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 没事,,我发出来之前先用消毒水洗一遍。。。{:1_246:}
严重有意!上无码高清大图吧。
coolboywtf 发表于 2009-11-14 23:17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恩 等我想想办法找找设备吧!呵呵
又不缺那几百块,还是留着吧~
又不缺那几百块,还是留着吧~
shadowinline 发表于 2009-11-15 08:52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留着也多余,,再摆几年就成几十元啦!还是出了好了。。。
能出就出,闲置数码设备也是浪费
能给有需要的人发挥余热也好,总比污染环境好~~~
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