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人体工学无线霸雷鲨6000鼠标
鼠标手感好使用正常,所有功能按键均好用,成色85新有正常使用痕迹,鼠标安装5号电池1节或2节都可以非常省电,该鼠标使用时低电压红色指示灯闪,可不用理会对功能和电池使用时间不受任何影响,非偏远地区80元包邮。右手人体工学设计商务舒适型,采用无线高解析度激光定位技术,横纵滚轮分辨率 1000dpi,带微软放大镜功能。
{:1_253:}怪模怪样的无线鼠标 怪模怪样的无线鼠标,用起不适应 经典馒头鲨啊!
我出了次7000,无人问津{:1_253:} 呵呵,谢谢楼上几位,这款鼠标比较大适合台式机使用,其实还是挺值的,那个小接收器也值30-40拾元,只要是微软的无线鼠标27兆的都可以通用(2.4G的不行)。 有兴趣 有兴趣! 要了,给个链接
我不是偏远地区的 好价。以前我有不少这个货,美水的, 全出掉了。 要了,给个链接
我不是偏远地区的
217 发表于 2010-1-26 18:38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好的确认,已经pm你了 款已汇工行,请按地址发货 款已汇工行,请按地址发货
217 发表于 2010-1-26 20:30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好的,明天发货你,封贴! 馒头鲨,挺好,
就是不喜欢无线的 来晚了,晕 还不错呢 {:1_254:} 货已发天天快递:01000113434524 真好,还有吗
我也想来一个无线 本帖最后由 zflm0920 于 2010-2-25 10:12 编辑
我也来出个微软蓝牙无线鼠标,无蓝牙接收器,买去的可以自己配个蓝牙接收器,市场上的蓝牙接收器通用。手提电脑内置蓝牙的买去就能用了,鼠标手感好使用正常,所有功能按键均好用,成色9新有正常使用痕迹,鼠标安装5号电池1节或2节都可以非常省电,右手人体工学设计商务舒适型,带微软放大镜功能,非偏远地区90元包邮。要的快,马上快递公司放假了,走不了快递了!!!有兴趣的加我QQ:605965273。本来年前已经出了,都是快递害的,年前发不了货,订的那个朋友又退款了,所以现在年后在次出货了,支持淘宝,拍的放心!!!!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