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tian 发表于 2010-1-26 14:13

微软人体工学无线霸雷鲨6000鼠标

鼠标手感好使用正常,所有功能按键均好用,成色85新有正常使用痕迹,鼠标安装5号电池1节或2节都可以非常省电,该鼠标使用时低电压红色指示灯闪,可不用理会对功能和电池使用时间不受任何影响,非偏远地区80元包邮。
右手人体工学设计商务舒适型,采用无线高解析度激光定位技术,横纵滚轮分辨率 1000dpi,带微软放大镜功能。






qjhy 发表于 2010-1-26 14:20

{:1_253:}怪模怪样的无线鼠标

zha_hl 发表于 2010-1-26 14:53

怪模怪样的无线鼠标,用起不适应

huziming219 发表于 2010-1-26 14:56

yugx 发表于 2010-1-26 15:39

经典馒头鲨啊!

我出了次7000,无人问津{:1_253:}

dstian 发表于 2010-1-26 16:39

呵呵,谢谢楼上几位,这款鼠标比较大适合台式机使用,其实还是挺值的,那个小接收器也值30-40拾元,只要是微软的无线鼠标27兆的都可以通用(2.4G的不行)。

不亮不舒服 发表于 2010-1-26 18:24

有兴趣

wangguoshuai 发表于 2010-1-26 18:31

有兴趣!

217 发表于 2010-1-26 18:38

要了,给个链接
我不是偏远地区的

快乐一生 发表于 2010-1-26 19:04

好价。以前我有不少这个货,美水的, 全出掉了。

dstian 发表于 2010-1-26 19:25

要了,给个链接
我不是偏远地区的
217 发表于 2010-1-26 18:38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好的确认,已经pm你了

217 发表于 2010-1-26 20:30

款已汇工行,请按地址发货

dstian 发表于 2010-1-26 20:33

款已汇工行,请按地址发货
217 发表于 2010-1-26 20:30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好的,明天发货你,封贴!

chengongzi 发表于 2010-1-26 22:28

馒头鲨,挺好,
就是不喜欢无线的

海天 发表于 2010-1-27 15:56

来晚了,晕

秋韵无尽 发表于 2010-1-27 17:18

还不错呢      {:1_254:}

dstian 发表于 2010-1-27 17:30

货已发天天快递:01000113434524

luofeiyu 发表于 2010-1-28 19:35

真好,还有吗

我也想来一个无线

kof777 发表于 2010-2-6 13:17

zflm0920 发表于 2010-2-6 15:58

本帖最后由 zflm0920 于 2010-2-25 10:12 编辑

我也来出个微软蓝牙无线鼠标,无蓝牙接收器,买去的可以自己配个蓝牙接收器,市场上的蓝牙接收器通用。手提电脑内置蓝牙的买去就能用了,鼠标手感好使用正常,所有功能按键均好用,成色9新有正常使用痕迹,鼠标安装5号电池1节或2节都可以非常省电,右手人体工学设计商务舒适型,带微软放大镜功能,非偏远地区90元包邮。要的快,马上快递公司放假了,走不了快递了!!!有兴趣的加我QQ:605965273。本来年前已经出了,都是快递害的,年前发不了货,订的那个朋友又退款了,所以现在年后在次出货了,支持淘宝,拍的放心!!!!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微软人体工学无线霸雷鲨6000鼠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