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岛照明 发表于 2010-2-11 05:41

bubbachuck 发表于 2010-2-11 07:09

无图无真相。。。

伴岛照明 发表于 2010-2-11 07:30

伴岛照明 发表于 2010-2-11 07:31

yaoyaobutao 发表于 2010-2-11 08:12

是否行货,有箱说票否

stevecao888 发表于 2010-2-11 08:13

zhengjie 发表于 2010-2-11 09:42

箱说是否有? 有无发票?深海水深啊 呵呵

wangyifa 发表于 2010-2-11 10:08

水货也不错

zhengjie 发表于 2010-2-11 10:53

水货也不错
wangyifa 发表于 2010-2-11 10:08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水货=假货 产货=YLJ

dsyy333 发表于 2010-2-11 11:47

huang4433 发表于 2010-2-11 12:02

价格不错。但是如果是GF或者YLJ。。。就

wangguoshuai 发表于 2010-2-11 12:18

么有突突突!

707gilean 发表于 2010-2-11 13:48

狠是不错的价格。。。

vvvwww 发表于 2010-2-11 14:06

change6208 发表于 2010-2-11 15:09

本帖最后由 change6208 于 2010-2-11 15:10 编辑

无保修卡就无真相!{:1_270:}建议购买者要认准保修卡和发票(哪怕过保都没事)!这东西假货和真货不是一个档次的!{:1_246:}

feijh 发表于 2010-2-11 20:03

刚入手akg的k420

恭喜 发表于 2010-2-11 22:11

严重有意,PM图册给我,有保修卡或者发票吗?保证真品的话我要了

乳牛 发表于 2010-2-11 23:02

是真品的话心痒痒

恭喜 发表于 2010-2-11 23:44

楼主PM我吧,真品我要了

伴岛照明 发表于 2010-2-12 08:09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转让森海赛尔PX200耳机,带有眼镜盒,2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