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岛照明
发表于 2010-2-12 08:45
伴岛照明
发表于 2010-2-12 08:46
ch611
发表于 2010-2-12 09:57
恭喜
发表于 2010-2-12 11:25
恩,我在外面过年,回去找楼主吧,我相信恶泥兄弟
zhengjie
发表于 2010-2-12 12:09
保真的话 这个价格是非常好了帮顶
伴岛照明
发表于 2010-2-12 12:26
恭喜
发表于 2010-2-12 16:36
虽然照片上细节比较少不好判断真假,但我相信兄弟,我比较笨,不会DIY呃,LED我拿来没用,换个EMS或顺丰可以吗?省下来的钱正好买副耳绵
baiwei1942
发表于 2010-2-13 10:33
帮顶
sugarway
发表于 2010-2-13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