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J518 发表于 2010-10-22 15:31

全新神火LX2手电交换[已出]

本帖最后由 YYJ518 于 2010-10-22 19:23 编辑

今年七月份头脑发热购入SUREFIRE LX2。到手点亮时间不超过30分钟,一直闲置。从无摔过,无维修过。无暇赀。
出的理由:个人认为200流明不够猛,不喜欢用16430电池。

(1)【物品名称】SUREFIRE LX2手电
(2)【物品状况】点亮不超过30分钟。从无摔过,无维修过。无暇赀。
(3)【转让价格】想交换一款使用单节18650的超300流明强光品牌中筒。OLIGHT M21优先。不计差价。
(4)【转让条件】注册一年以上,发帖超500的筒友。本人先发货,对方收货验证无问题再发货给本人。有其它更好的交换方式也可。
(5)【是否提供支付宝】否
(6)【是否接受退换的说明】 不接受退换货 不拆不刀
(7)【实物图片】有,待发

unixhater 发表于 2010-10-22 15:38

格式不对,小心删贴。注意看置顶格式贴

YYJ518 发表于 2010-10-22 16:03

差价怎么算?
muscel 发表于 2010-10-22 15:59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只要喜欢,差价略过。再说是二手,计差价估计很难出。

Mirofire 发表于 2010-10-22 16:06

不错。

sonic-youth 发表于 2010-10-22 16:08

建议走支付宝,互拍一个交易然后发货是否可行?

Foxfly 发表于 2010-10-22 16:08

格式不对,而且题目也不对,你这是交换,不是低价出

YYJ518 发表于 2010-10-22 16:19

格式不对,而且题目也不对,你这是交换,不是低价出
Foxfly 发表于 2010-10-22 16:08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哦,谢了,已改。

YYJ518 发表于 2010-10-22 16:24

建议走支付宝,互拍一个交易然后发货是否可行?
sonic-youth 发表于 2010-10-22 16:08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本人没玩过支付宝啊{:1_272:} 买筒子都是打现金找头顶上的商家要的。。。。。。如果兄弟有兴趣交换的话,咱们讨论一下

pulloff 发表于 2010-10-22 16:26

本帖最后由 pulloff 于 2010-10-22 16:27 编辑

有意交换,M21,详情已经pm你

张明浩1 发表于 2010-10-22 16:27

m21商家标才700多,lz要平换?lx2 标1k也有人要吧,卖了再买还能剩几百,何必呢

YYJ518 发表于 2010-10-22 16:34

m21商家标才700多,lz要平换?lx2 标1k也有人要吧,卖了再买还能剩几百,何必呢
张明浩1 发表于 2010-10-22 16:27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卖个1K比原价就少个2,3百,估计不好出啊!你看,我现在半价都没人响应,而且还是先发货。你说1K能行吗?

andysou 发表于 2010-10-22 16:43

买个全新M21跟你换

张明浩1 发表于 2010-10-22 16:44

{:1_254:}那换6.7百的筒子也有点儿扯吧,哈哈,要不我买个新的跟你换?

sniperg 发表于 2010-10-22 17:10

我排队,买新的和你换

YYJ518 发表于 2010-10-22 17:13

同样,愿意全新M21换
muscel 发表于 2010-10-22 16:56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楼上两位,不好意思,PULLOFF兄弟已经先PM本人了,先来后到,交易如果不成功我在PM两位。

YYJ518 发表于 2010-10-22 17:17

本帖最后由 YYJ518 于 2010-10-22 19:21 编辑

当初向闪光买的时候手电是寄到单位的,手电在家,包装在单位,先上包装图。回家上筒子图。。。。。

andysou 发表于 2010-10-22 17:28

又排后面去了……

asdf3114 发表于 2010-10-22 17:53

{:1_269:}

shishi261 发表于 2010-10-22 18:13

天上掉馅饼啦,呵呵

pulloff 发表于 2010-10-22 18:37

393356

当初向闪光买的时候手电是寄到单位的,手电在家,包装在单位,先上包装图。回家上筒子图。。。。。
YYJ518 发表于 2010-10-22 17:17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地址和电话都pm过去,希望合作愉快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全新神火LX2手电交换[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