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nrswk 发表于 2010-10-22 19:09

这么好的事都有。恭喜楼上的。

YYJ518 发表于 2010-10-22 19:18

本帖最后由 YYJ518 于 2010-10-22 19:22 编辑

手电上图了.....

YYJ518 发表于 2010-10-22 19:22

nc8888 发表于 2010-10-22 19:29

真的不敢相信啊   掉金砖了

YYJ518 发表于 2010-10-22 19:37

呵呵,本人对SUREFIRE无爱,有缘者得之.明天它将起程回到它的出发点.祝福LX2和它的新主人PULLOFF兄.

puway 发表于 2010-10-22 19:47

其实,我都没忍心下手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0-10-22 21:13

LZ我都想买个新电筒跟你换了大赚啊

UFO-123 发表于 2010-10-22 21:25

唉,好事情没有被我赶上啊!

明月店 发表于 2010-10-22 21:37

玩筒子,玩的就是个爱好与心情。都是桐油,别人眼里的另类。我只喜欢E2DL和E1L与E2LAA其他神火产品一律无爱!

elks 发表于 2010-10-22 23:05

格式不对,小心删贴。注意看置顶格式贴
unixhater 发表于 2010-10-22 15:38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支持我们的工作。有了您这样的及时提醒,我们也少一次纠结了。

子贤 发表于 2010-10-22 23:53

有这等好事,,,神了{:1_231:}

子贤 发表于 2010-10-23 00:39


呵呵,卖个1K比原价就少个2,3百,估计不好出啊!你看,我现在半价都没人响应,而且还是先发货。你说1K能行吗?
YYJ518 发表于 2010-10-22 16:34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这点亮不超30分的LX2,比原价少2,3百,还不好处,这无论如何我想不通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全新神火LX2手电交换[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