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上图了.....
真的不敢相信啊 掉金砖了 呵呵,本人对SUREFIRE无爱,有缘者得之.明天它将起程回到它的出发点.祝福LX2和它的新主人PULLOFF兄. 其实,我都没忍心下手 LZ我都想买个新电筒跟你换了大赚啊 唉,好事情没有被我赶上啊! 玩筒子,玩的就是个爱好与心情。都是桐油,别人眼里的另类。我只喜欢E2DL和E1L与E2LAA其他神火产品一律无爱! 格式不对,小心删贴。注意看置顶格式贴
unixhater 发表于 2010-10-22 15:38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支持我们的工作。有了您这样的及时提醒,我们也少一次纠结了。 有这等好事,,,神了{:1_231:}
呵呵,卖个1K比原价就少个2,3百,估计不好出啊!你看,我现在半价都没人响应,而且还是先发货。你说1K能行吗?
YYJ518 发表于 2010-10-22 16:34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这点亮不超30分的LX2,比原价少2,3百,还不好处,这无论如何我想不通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