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山育林
本帖最后由 问号 于 2017-2-2 00:12 编辑封山育林 本帖最后由 问号 于 2017-2-2 00:12 编辑
封山育林 本帖最后由 问号 于 2017-2-2 00:13 编辑
封山育林 本帖最后由 问号 于 2017-2-2 00:13 编辑
封山育林 留住 本帖最后由 Aronn 于 2010-11-5 16:34 编辑
小乔价格偏高,与职位有关? 本帖最后由 问号 于 2010-11-5 16:40 编辑
小乔价格偏高,与职位有关?
Aronn 发表于 2010-11-5 16:29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上面的兄弟,买卖自由,不要误解价钱与职位的关系,谢谢 手机该擦擦灰尘了 16g金胜ssd 放到51NB上估计很快就出了! 16g金胜ssd 放到51NB上估计很快就出了!
kim 发表于 2010-11-5 16:46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可是我没有51的权限啊,你能帮我带出吗?谢谢 手机该擦擦灰尘了
张明浩1 发表于 2010-11-5 16:46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闲置很久了,这几天才找出来 手机好价,只是刚刚买了一个,要不肯定秒了。 风筒有意,包邮来个价,pm链接 手机不错啊,06年才上市的机子就让大夫用成这样了。{:1_217:} 版主的手要不要来点大宝抹抹 ssd在x41t上能用不?可以用的话就要啦!
bdc1813 发表于 2010-11-5 18:42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能用的,但是驱动得自己装,我没有没有弄过x41t的系统 版主的手要不要来点大宝抹抹
haitao42908621 发表于 2010-11-5 17:46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你真仔细啊,呵呵,昨晚通宵刚睡醒就拍照,没有打理一下,见笑了 SSD 可以做系统盘
我机箱不支持 2.5的 x想要个暖白的 x想要个暖白的
446zj 发表于 2010-11-5 21:15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不是哦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