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号 发表于 2010-11-5 16:19

封山育林

本帖最后由 问号 于 2017-2-2 00:12 编辑

封山育林

问号 发表于 2010-11-5 16:19

本帖最后由 问号 于 2017-2-2 00:12 编辑

封山育林

问号 发表于 2010-11-5 16:19

本帖最后由 问号 于 2017-2-2 00:13 编辑

封山育林

问号 发表于 2010-11-5 16:19

本帖最后由 问号 于 2017-2-2 00:13 编辑

封山育林

问号 发表于 2010-11-5 16:19

留住

Aronn 发表于 2010-11-5 16:29

本帖最后由 Aronn 于 2010-11-5 16:34 编辑

小乔价格偏高,与职位有关?

问号 发表于 2010-11-5 16:39

本帖最后由 问号 于 2010-11-5 16:40 编辑

小乔价格偏高,与职位有关?
Aronn 发表于 2010-11-5 16:29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上面的兄弟,买卖自由,不要误解价钱与职位的关系,谢谢

张明浩1 发表于 2010-11-5 16:46

手机该擦擦灰尘了

kim 发表于 2010-11-5 16:46

16g金胜ssd 放到51NB上估计很快就出了!

问号 发表于 2010-11-5 16:54

16g金胜ssd 放到51NB上估计很快就出了!
kim 发表于 2010-11-5 16:46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可是我没有51的权限啊,你能帮我带出吗?谢谢

问号 发表于 2010-11-5 16:55

手机该擦擦灰尘了
张明浩1 发表于 2010-11-5 16:46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闲置很久了,这几天才找出来

社建电子 发表于 2010-11-5 17:11

手机好价,只是刚刚买了一个,要不肯定秒了。

gqd 发表于 2010-11-5 17:26

风筒有意,包邮来个价,pm链接

yw1973 发表于 2010-11-5 17:40

手机不错啊,06年才上市的机子就让大夫用成这样了。{:1_217:}

haitao42908621 发表于 2010-11-5 17:46

版主的手要不要来点大宝抹抹

问号 发表于 2010-11-5 20:15

ssd在x41t上能用不?可以用的话就要啦!
bdc1813 发表于 2010-11-5 18:42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能用的,但是驱动得自己装,我没有没有弄过x41t的系统

问号 发表于 2010-11-5 20:24

版主的手要不要来点大宝抹抹
haitao42908621 发表于 2010-11-5 17:46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你真仔细啊,呵呵,昨晚通宵刚睡醒就拍照,没有打理一下,见笑了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0-11-5 20:46

SSD 可以做系统盘

我机箱不支持 2.5的

446zj 发表于 2010-11-5 21:15

x想要个暖白的

问号 发表于 2010-11-5 21:38

x想要个暖白的
446zj 发表于 2010-11-5 21:15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不是哦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封山育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