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龙 发表于 2010-11-14 19:46

出中州外壳SST-50手电,或交换HID互补

1)【物品名称】中州26650 SST50
(2)【物品状况】刚买的,组装好了,就没兴趣了,算是95新吧。
(3)【转让价格】260块,不包快递
(4)【转让条件】淘宝付款为准
5)【是否提供支付宝】我还没弄好
6)【是否接受退换的说明】不退不换
(7)【实物图片】请移步http://www.shoudian.org/viewthread.php?tid=162622&extra=page%3D2%26amp%3Bfilter%3Dtype%26amp%3Btypeid%3D6
我是从这里收的,只过了下手,无损无伤,原价转让

云中漫步007 发表于 2010-11-14 20:06

LZ玩了几天,有什么体会,大家共享....

午午呢 发表于 2010-11-14 20:09

稳赚不赔 呀   
这么快就出难道有问题?

Aronn 发表于 2010-11-14 20:15

再转手就得打个折。

午午呢 发表于 2010-11-14 20:18

你上家 不算工钱啥的 打了8折   你也打八折210 包块 我帮你收了

a24332673 发表于 2010-11-14 20:20

5# 午午呢

俺排队 211

俊龙 发表于 2010-11-14 20:21

今天收到的。一点没问题。才天黑试了下。我包个邮好了、

xiaotie112 发表于 2010-11-14 20:47

到手就出 ....

越野男人 发表于 2010-11-14 20:56

中洲的这个觉得头小了点 上SST50头再大点就好了

俊龙 发表于 2010-11-14 21:26

我还有个5XQ5的筒子,与这个亮度体积都重复了。所以过手看看就出

午午呢 发表于 2010-11-15 21:03

5# 午午呢

俺排队 211
a24332673 发表于 2010-11-14 20:20 http://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你应该209排队

云中漫步007 发表于 2010-11-15 21:50

你上家 不算工钱啥的 打了8折   你也打八折210 包块 我帮你收了
午午呢 发表于 2010-11-14 20:18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你玩过,再打8折,我收.....呵呵.接力赛吧!

397120045 发表于 2010-11-15 22:02

排队了,我200,带电池,加长筒

罂粟的眼泪 发表于 2010-11-16 16:39

唉!我可怜的手电啊~~~帮你顶一下了

Aronn 发表于 2010-11-16 16:48

我有个D10,品相一般,可以加钱跟你换吗?{:1_245:}
sunfangjian 发表于 2010-11-16 16:44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不可以

俊龙 发表于 2010-11-16 17:03

想换个HID。价格互补

速效揪心丸 发表于 2010-11-16 18:08

排队了,200,带电池,加长筒。楼上优先。

午午呢 发表于 2010-11-17 21:00

你玩过,再打8折,我收.....呵呵.接力赛吧!
云中漫步007 发表于 2010-11-15 21:50 http://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quote

没问题

397120045 发表于 2010-12-8 20:50

我在13楼

午午呢 发表于 2010-12-8 20:58

我在5楼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出中州外壳SST-50手电,或交换HID互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