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中州外壳SST-50手电,或交换HID互补
1)【物品名称】中州26650 SST50(2)【物品状况】刚买的,组装好了,就没兴趣了,算是95新吧。
(3)【转让价格】260块,不包快递
(4)【转让条件】淘宝付款为准
5)【是否提供支付宝】我还没弄好
6)【是否接受退换的说明】不退不换
(7)【实物图片】请移步http://www.shoudian.org/viewthread.php?tid=162622&extra=page%3D2%26amp%3Bfilter%3Dtype%26amp%3Btypeid%3D6
我是从这里收的,只过了下手,无损无伤,原价转让 LZ玩了几天,有什么体会,大家共享.... 稳赚不赔 呀
这么快就出难道有问题? 再转手就得打个折。 你上家 不算工钱啥的 打了8折 你也打八折210 包块 我帮你收了 5# 午午呢
俺排队 211 今天收到的。一点没问题。才天黑试了下。我包个邮好了、 到手就出 .... 中洲的这个觉得头小了点 上SST50头再大点就好了 我还有个5XQ5的筒子,与这个亮度体积都重复了。所以过手看看就出 5# 午午呢
俺排队 211
a24332673 发表于 2010-11-14 20:20 http://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你应该209排队 你上家 不算工钱啥的 打了8折 你也打八折210 包块 我帮你收了
午午呢 发表于 2010-11-14 20:18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你玩过,再打8折,我收.....呵呵.接力赛吧! 排队了,我200,带电池,加长筒 唉!我可怜的手电啊~~~帮你顶一下了 我有个D10,品相一般,可以加钱跟你换吗?{:1_245:}
sunfangjian 发表于 2010-11-16 16:44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不可以 想换个HID。价格互补 排队了,200,带电池,加长筒。楼上优先。 你玩过,再打8折,我收.....呵呵.接力赛吧!
云中漫步007 发表于 2010-11-15 21:50 http://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quote
没问题 我在13楼 我在5楼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