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321 发表于 2010-11-29 23:08

ls有的出个价呀,捂在手里又不生崽,发挥点余热,优惠给坛友,还指望升值呀。

浓情咖啡 发表于 2010-11-29 23:22

ddr667多少收啊

cass60 发表于 2010-11-30 10:54

打车南亚的1G 的DDR667

皮猫 发表于 2010-11-30 12:48

顶起 顶起

皮猫 发表于 2010-11-30 22:17

顶起顶起

匆匆客 发表于 2010-11-30 22:20

上赶集网,杭州的就上19楼BB大卖场,出的还不少,价格还行。
之前收了条DDR667 1G的,85搞定.

ckf 发表于 2010-12-1 06:13

我有一条金邦终身保1g667100元包快

皮猫 发表于 2010-12-1 11:07

上赶集网,杭州的就上19楼BB大卖场,出的还不少,价格还行。
之前收了条DDR667 1G的,85搞定.
匆匆客 发表于 2010-11-30 22:20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兄弟

皮猫 发表于 2010-12-1 14:58

再顶啊

shi5148 发表于 2010-12-1 16:31

397120045 发表于 2010-12-1 18:35

我捡得一条。不知好坏。不知容量!

皮猫 发表于 2010-12-1 23:37

不要留着啦 快出给我吧

皮猫 发表于 2010-12-2 23:49

接着找啊

皮猫 发表于 2010-12-4 19:33

接着找啊找

皮猫 发表于 2010-12-5 11:16

继续求DDR400

皮猫 发表于 2010-12-5 22:27

顶起 继续求

r10 发表于 2010-12-5 22:34

frostx 发表于 2010-12-5 22:39

金邦白金条,800/DDR2,1G的行货条,200包快

没事看看1 发表于 2010-12-5 22:47

我有金士顿1gddr400,保真

手光筒 发表于 2010-12-5 22:51

本帖最后由 手光筒 于 2017-3-26 14:06 编辑

妈呀,用这样的老爷机还能干什么?word打开三个就受不了了!
zymmq 发表于 2010-11-26 09:31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编辑掉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已求到 封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