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事看看1 发表于 2010-12-5 23:01


老电脑就不行了?
据说好多年前的Rambus内存比DDR2厉害
手光筒 发表于 2010-12-5 22:51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quote本来就是,所谓的2或3刚出来的时候很不稳定,而且内存这东西还要看你用什么的平台,平台不好533跑不过400太正常了。而且内存品牌不同,质量差很多,我用AMD X64 3000+微星主板,金士顿内存,随便超个频,跑过P4双核很轻松。P4双核还比这款cpu晚出了1年,但是主板不好,超上去,干看这生气

是否放弃 发表于 2010-12-5 23:03

是否放弃 发表于 2010-12-5 23:04

monsterhaha 发表于 2010-12-5 23:04

有2金士顿512 ddr400

xmdzshz 发表于 2010-12-5 23:33

有一条笔记本的全新DDR2 667,1G,金士顿的,买的时候买重了,闲置至今。

皮猫 发表于 2010-12-6 20:02

继续求啊

bageda 发表于 2010-12-6 22:07

我有2条,机器上用了1条,可惜机器送人了。
还不知道家里内存在不在,或者扔在送人的机器里了,要找找。

秀珍菇 发表于 2010-12-6 22:11

本帖最后由 秀珍菇 于 2010-12-6 22:15 编辑

打车求DDR2 667 1G

皮猫 发表于 2010-12-8 21:48

继续求啊

皮猫 发表于 2010-12-9 14:25

继续求啊

r3r497 发表于 2010-12-9 20:52

皮猫 发表于 2010-12-11 23:21

顶起 继续找

azu888 发表于 2010-12-12 07:28

早上来看看{:1_268:}

皮猫 发表于 2010-12-12 10:48

继续求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已求到 封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