鄙视一下
这种事我碰得多了,一笑置之。
这个帖子现在卖家编辑显示已经出售
有2个可能第一被某人 抢走了
第二 楼主发现买的人多想加价再出手
呵呵...蛋定吧...碰见几次了
算了,LZ消消火,相信世间自有公道
我也刚碰到这样的事情~
以后卖家编辑帖子的时候最好要写上保留选择买家权利,纠纷就少了
蛋定了,刚碰到过
以后卖家编辑帖子的时候最好要写上保留选择买家权利
貌似都是打包优先
手电区貌似保留选择买家已成口头禅不需要申明 偶买过一个卖家的东西之后又在他的发布帖里第一个喊标准语 结果第二天被通知 卖掉了 。 这不很正常吗?二手区又不给拍卖,其实搞拍卖多好。
LZ消消气,公道自在人心
本帖最后由 pinouo66624 于 2011-7-1 23:15 编辑
卖家已说了有权利选择买家,既然 没选上楼主就有举报投诉区去吧,没必要在二手瞎嚷嚷,别影响大家淘货。
浪费论坛资源
就这事有必要弄个纠纷帖?我想卖家又不是专业商家,联系的人一多,弄错了也正常。来卖点个人闲置物品的朋友,无非就是想早点卖掉东西而已。大家多些宽容不是会更愉快吗?不要有点事就发帖骂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