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出完,再会
本帖最后由 呜喂 于 2011-7-19 23:56 编辑(1)【物品名称】(Fenix的PD31、Olight的钛变形金刚、sunwayman的T20c、ITP的暖光SA1、请人装的C8 T6)
(2)【物品状况】(除C8外均为到手点亮收藏,PD31尾绳孔处有一细小露白,不专门看看不到,此为出厂就有,懒得换了;变形金刚和新的一样,就是里面送的一颗碱性电池被我用了,T20C和新的一样,M10a挂绳孔处有一针尖露白,不专门看看不到,此为出厂就有,懒得换了;暖光SA1全新,包装盒不小心被我撕烂了一角,C8正常使用中,未摔未磕碰,九新以上吧,带手绳,其他无。除C8外原包装配件均齐全)
(3)【转让价格】(PD31--已出,钛变形金刚--已出,T20c--已出,M10a--已出,暖光SA1已出,C8 T6已出,打包价在去掉运费差价的基础上,多一件减10元,如全部购买可在原价基础上减60元)
(4)【转让条件】(以我要了为准)
(5)【是否提供支付宝】(提供支付宝。要了再PM链接)
(6)【是否接受退换的说明】(到手无功能问题不折腾)
(7)【实物图片】
顶呜呜先生 暖光R2 SA1是R5还是R2 T20c啊!!{:1_222:} 无图无真相 求真相!围观! 已上图 鄙视体验党
as43695we 发表于 2011-7-7 08:33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1_272:} {:1_272:} {:1_272:} {:1_272:} 谁有大花的18650,aa之类的便宜处理我要啊!最好带电池和充电器· 楼上的兄弟,我还有一支c8 t6,不过成色不是很差,可以便宜点可以出给你 楼上的兄弟,我还有一支c8 t6,不过成色不是很差,可以便宜点可以出给你
呜喂 发表于 2011-7-7 15:20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有意,PM个价格,什么牌子的,那家生产的 T20C 上次320包XX收了一个,PM个最低价,还想收一个。 楼上两位,均已pm T20C哇。 T20C哇。
daydream 发表于 2011-7-7 17:18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来一只吧,价格便宜量又足{:1_246:} {:1_217:}GG 偶来了。 楼主米人,口水一下{:1_222:} 感谢帮顶{:1_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