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折刀 发表于 2011-7-12 23:42

最爱折刀 发表于 2011-7-12 23:43

amani77 发表于 2011-7-12 23:48

LZ貌似又发了一新贴!
沙发没有了,就坐板凳啦!

最爱折刀 发表于 2011-7-13 00:11

最爱折刀 发表于 2011-7-13 02:04

bobof 发表于 2011-7-13 02:54

高速16G桑迪卡,是多少速的?

fxqxg 发表于 2011-7-13 06:20

金钟独角架RUP-43还能少吗

最爱折刀 发表于 2011-7-13 23:17

最爱折刀 发表于 2011-7-13 23:35

最爱折刀 发表于 2011-7-14 00:02

wrrgg 发表于 2011-7-14 01:07

我是来看注册时间的,看看够不够老鸟。

zhonghao 发表于 2011-7-14 01:24

金钟 RUP-43 独角架要了   看看注册时间

woody31536000 发表于 2011-7-14 01:28

独脚架拍的时候好像还是有点晃

最爱折刀 发表于 2011-7-14 02:35

最爱折刀 发表于 2011-7-14 02:41

woody31536000 发表于 2011-7-14 07:46

上面独脚架不要的话我来收,找龙王担保,或者直接淘宝

sonic-youth 发表于 2011-7-14 08:11

SanDisk 16G 北京面交?

white3 发表于 2011-7-14 14:33

开始理解**淘宝的人了。

gcc 发表于 2011-7-14 15:47

我是来看注册时间的,看看是什么鸟

kbh 发表于 2011-7-14 16:30

4G的SD卡早出啊 我都买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全新SD,高速CF和金钟独角架出或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