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x 发表于 2011-7-14 18:09

*浙沪就好了。

wowerge 发表于 2011-7-14 20:48

有容量小点的CF卡吗?

薯条 发表于 2011-7-14 20:56

16G CF卡是真的么?北京面交?

sin920 发表于 2011-7-14 22:24

16G卡保真吗?
CF加独脚架打包出外地什么价格?

eqfeng 发表于 2011-7-14 22:25

我看看我的注册时间

zhonghao 发表于 2011-7-14 22:30

楼主人呢?

最爱折刀 发表于 2011-7-14 22:36

最爱折刀 发表于 2011-7-15 00:28

shishi261 发表于 2011-7-15 07:54

SD不错,pm包邮价,申通就行,不用顺丰

yl002 发表于 2011-7-15 09:07

sony 记忆棒原装的吗?有意

xiao74 发表于 2011-7-15 15:23

最爱折刀 发表于 2011-7-15 23:08

最爱折刀 发表于 2011-7-15 23:13

jk007 发表于 2011-7-15 23:36

SanDisk 16G 还在不?

薯条 发表于 2011-7-15 23:44

{:1_246:}{:1_246:}

zhonghao 发表于 2011-7-16 00:06

十分感谢北斗对咱的信任~~

最爱折刀 发表于 2011-7-16 01:01

zhonghao 发表于 2011-7-16 01:10

9楼不是说130么 ,价格以那个为准?

最爱折刀 发表于 2011-7-16 01:10

zhonghao 发表于 2011-7-16 01:20

确认了折刀兄发货吧 . 货到验货付款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全新SD,高速CF和金钟独角架出或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