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LIE123
发表于 2011-7-26 17:21
求删帖。
本帖最后由 LESLIE123 于 2011-8-9 22:26 编辑
求删帖。求删帖。求删帖。求删帖。求删帖。
bobhlw
发表于 2011-7-26 17:25
价格多少??
LESLIE123
发表于 2011-7-26 17:27
不知道。。自己代价
想多
发表于 2011-7-26 17:28
多少钱?
cldcc
发表于 2011-7-26 17:29
3000LM,楼主完全不符合格式发帖啊
zhao82106
发表于 2011-7-26 17:29
100包邮怎么样!
LESLIE123
发表于 2011-7-26 17:35
我想把手机改装成充电器。。。还能看电压。。
小楼聆风
发表于 2011-7-26 17:39
3000LM...顶小刀手~
LESLIE123
发表于 2011-7-26 17:57
5# cldcc 哪里
LESLIE123
发表于 2011-7-26 17:58
我发现了。。重发。。删帖吧,不过信息也就这么点,无锡的直接当面。只支持无锡。。没TB没支付宝..
shishi261
发表于 2011-7-26 18:09
版主来删贴吧
xsqy1
发表于 2011-7-26 18:14
删帖前一顶{:1_217:}
山东的东
发表于 2011-7-26 19:40
周润发受伤了竟然还如此神采奕奕
宋红军3163
发表于 2011-7-26 20:28
周润发卖东西不明价给揍的,你还说好?小心发哥找你,让你幸灾乐祸{:1_217:} 14# 山东的东
cheng2403
发表于 2011-7-26 22:40
哈哈{:1_215:}
石头记
发表于 2011-7-26 22:48
楼上的头像是人妖?看起来毛管笃
blackcat
发表于 2011-7-27 00:07
朝鲜主席也被恶搞,莫要与政治沾边哦
hzyangbo
发表于 2011-7-27 08:52
150包邮卖吗,没有支付宝我就给你先款,你只要告诉我手机号码即可。我的QQ 97212777或者PM我
LESLIE123
发表于 2011-7-27 09:01
刚刚冲了第一次电,充电器空载5.16,充完电压4.10,充电器明显发烫厉害.
你有罪的心
发表于 2011-7-27 10:16
3000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