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zyangbo 发表于 2011-7-27 10:42

楼主多少卖啊,给个反应。

山东的东 发表于 2011-7-28 07:43

搭车出倚天x600,机头+原电+原充。其他无。蓝牙wifi模块坏,电池一般。100包x通~价格还能商量

LESLIE123 发表于 2011-7-28 12:43

{:1_218:}我想换只二手的手机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删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