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LIE123 发表于 2011-7-26 17:21

求删帖。

本帖最后由 LESLIE123 于 2011-8-9 22:26 编辑

求删帖。求删帖。求删帖。求删帖。求删帖。

bobhlw 发表于 2011-7-26 17:25

价格多少??

LESLIE123 发表于 2011-7-26 17:27

不知道。。自己代价

想多 发表于 2011-7-26 17:28

多少钱?

cldcc 发表于 2011-7-26 17:29

3000LM,楼主完全不符合格式发帖啊

zhao82106 发表于 2011-7-26 17:29

100包邮怎么样!

LESLIE123 发表于 2011-7-26 17:35

我想把手机改装成充电器。。。还能看电压。。

小楼聆风 发表于 2011-7-26 17:39

3000LM...顶小刀手~

LESLIE123 发表于 2011-7-26 17:57

5# cldcc 哪里

LESLIE123 发表于 2011-7-26 17:58

我发现了。。重发。。删帖吧,不过信息也就这么点,无锡的直接当面。只支持无锡。。没TB没支付宝..

shishi261 发表于 2011-7-26 18:09

版主来删贴吧

xsqy1 发表于 2011-7-26 18:14

删帖前一顶{:1_217:}

山东的东 发表于 2011-7-26 19:40

周润发受伤了竟然还如此神采奕奕

宋红军3163 发表于 2011-7-26 20:28

周润发卖东西不明价给揍的,你还说好?小心发哥找你,让你幸灾乐祸{:1_217:} 14# 山东的东

cheng2403 发表于 2011-7-26 22:40

哈哈{:1_215:}

石头记 发表于 2011-7-26 22:48

楼上的头像是人妖?看起来毛管笃

blackcat 发表于 2011-7-27 00:07

朝鲜主席也被恶搞,莫要与政治沾边哦

hzyangbo 发表于 2011-7-27 08:52

150包邮卖吗,没有支付宝我就给你先款,你只要告诉我手机号码即可。我的QQ 97212777或者PM我

LESLIE123 发表于 2011-7-27 09:01

刚刚冲了第一次电,充电器空载5.16,充完电压4.10,充电器明显发烫厉害.

你有罪的心 发表于 2011-7-27 10:16

3000LM。。。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删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