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pofans98
发表于 2008-12-28 18:29
红卫兵
发表于 2008-12-28 18:29
MS很贵的说(:53:)
红卫兵
发表于 2008-12-28 18:30
还防爆咧,估计也就是个3W的LED(:47:) (:47:)
mikeliran
发表于 2008-12-28 18:32
白光手电?白光烙铁(:43:)
828224
发表于 2008-12-28 18:33
好贵的一支手电
ayqltg
发表于 2008-12-28 18:35
海洋王(:funk:) (:funk:) (:funk:)
zippofans98
发表于 2008-12-28 18:36
wlbx
发表于 2008-12-28 18:44
海洋王,很有名呀,公家都用它。
zhutou1107
发表于 2008-12-28 18:46
很贵的,我老爸1年前也发了一只,不过是老型号的。你的应该是新型号的。一般都是ZF采购。
zhutou1107
发表于 2008-12-28 18:48
我以前的帖子
http://www.shoudian.org/thread-69753-1-3.html
UFO-123
发表于 2008-12-28 18:48
50块我都不买
特工Z
发表于 2008-12-28 18:51
传说中的海洋王……回扣之王
8813a
发表于 2008-12-28 19:04
thesnake
发表于 2008-12-28 19:26
starriver2002
发表于 2008-12-28 19:44
港美
发表于 2008-12-28 20:02
(:lol:) (:lol:) (:lol:)
a1018sc
发表于 2008-12-28 20:07
我的单位随处可见海洋王,还有正辉
我是初学者
发表于 2008-12-28 20:12
楼主这个说实话很一般(:22:) 不妨转给我咋样? 100快包邮?
silrock
发表于 2008-12-28 20:45
晕 zippofans敬爱的酒吧版主啊
看来也中毒了 呵呵 (:titter:)
xslwhwxh
发表于 2008-12-28 21:21
这个的二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