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外壳好些,亮度是在是太一般了
中石油、中石化、煤矿、电力系统用的多些,公家花钱吗 海洋王的灯具保用7年(光源保一年),花公家钱又不用自己维修、回扣多。 又见光头佬(:44:) 差几天满1年2个月前的评测
http://www.shoudian.org/viewthread.php?tid=39379
[ 本帖最后由 guiguai 于 2008-12-28 23:41 编辑 ] 这个比较暗的说....老周的X8比它亮N倍.
但是这个贵啊,楼主如果愿意换,我就用老周的升压X8来换 原帖由 xslwhwxh 于 2008-12-28 21:21 发表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的二代
133935
这个图片超强。。。 造型还是不错的 造型还是不错的 原帖由 UFO-123 于 2008-12-28 18:48 发表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50块我都不买 送我我都还嫌它垃圾呢!(:46:) 我是不会买的。。。 感觉一般(:53:) 原帖由 xslwhwxh 于 2008-12-28 21:21 发表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的二代
133935 电厂的吧 这些只是工具,跟咱们玩手电毕竟不一样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