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GUIQIANG 发表于 2008-12-28 21:25

2节18650,流明3瓦。

zmxsq 发表于 2008-12-28 21:31

问一下这种电筒还能改的更亮一些啊

bh7moi 发表于 2008-12-28 22:10

21楼的像抗日时代的手榴弹(:lol:)

bh7moi 发表于 2008-12-28 22:14

吃水深的手电王国,只有在水头多的地方才可以生存,所以叫海洋王(:lol:)

黄金左眼 发表于 2008-12-28 22:48

单位发的都是这个
就是外壳好些,亮度是在是太一般了
中石油、中石化、煤矿、电力系统用的多些,公家花钱吗

zhj878 发表于 2008-12-28 23:06

海洋王的灯具保用7年(光源保一年),花公家钱又不用自己维修、回扣多。

hjklnm 发表于 2008-12-28 23:18

又见光头佬(:44:)

guiguai 发表于 2008-12-28 23:39

差几天满1年2个月前的评测
http://www.shoudian.org/viewthread.php?tid=39379

[ 本帖最后由 guiguai 于 2008-12-28 23:41 编辑 ]

卜仕仁 发表于 2008-12-29 00:43

太阳神 发表于 2008-12-29 00:55

这个比较暗的说....老周的X8比它亮N倍.
但是这个贵啊,楼主如果愿意换,我就用老周的升压X8来换

starcraftdy 发表于 2008-12-29 10:29

一月三十日 发表于 2008-12-29 10:35

原帖由 xslwhwxh 于 2008-12-28 21:21 发表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的二代
133935

这个图片超强。。。

佛光普照 发表于 2008-12-29 10:37

造型还是不错的

佛光普照 发表于 2008-12-29 11:05

造型还是不错的

bibiao 发表于 2008-12-29 11:09

原帖由 UFO-123 于 2008-12-28 18:48 发表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50块我都不买 送我我都还嫌它垃圾呢!(:46:)

shoko 发表于 2008-12-29 11:20

我是不会买的。。。

dextersa 发表于 2008-12-29 14:45

感觉一般(:53:)

lyschumacher 发表于 2009-1-1 12:26

原帖由 xslwhwxh 于 2008-12-28 21:21 发表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的二代
133935 电厂的吧

DragonHu 发表于 2009-1-1 13:22

这些只是工具,跟咱们玩手电毕竟不一样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老爸发了个手电,应该是白光的,大家帮忙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