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pofans98 发表于 2008-12-28 18:29

红卫兵 发表于 2008-12-28 18:29

MS很贵的说(:53:)

红卫兵 发表于 2008-12-28 18:30

还防爆咧,估计也就是个3W的LED(:47:) (:47:)

mikeliran 发表于 2008-12-28 18:32

白光手电?白光烙铁(:43:)

828224 发表于 2008-12-28 18:33

好贵的一支手电

ayqltg 发表于 2008-12-28 18:35

海洋王(:funk:) (:funk:) (:funk:)

zippofans98 发表于 2008-12-28 18:36

wlbx 发表于 2008-12-28 18:44

海洋王,很有名呀,公家都用它。

zhutou1107 发表于 2008-12-28 18:46

很贵的,我老爸1年前也发了一只,不过是老型号的。你的应该是新型号的。一般都是ZF采购。

zhutou1107 发表于 2008-12-28 18:48

我以前的帖子

http://www.shoudian.org/thread-69753-1-3.html

UFO-123 发表于 2008-12-28 18:48

50块我都不买

特工Z 发表于 2008-12-28 18:51

传说中的海洋王……回扣之王

8813a 发表于 2008-12-28 19:04

thesnake 发表于 2008-12-28 19:26

starriver2002 发表于 2008-12-28 19:44

港美 发表于 2008-12-28 20:02

(:lol:) (:lol:) (:lol:)

a1018sc 发表于 2008-12-28 20:07

我的单位随处可见海洋王,还有正辉

我是初学者 发表于 2008-12-28 20:12

楼主这个说实话很一般(:22:)    不妨转给我咋样?   100快包邮?

silrock 发表于 2008-12-28 20:45

晕 zippofans敬爱的酒吧版主啊

看来也中毒了 呵呵 (:titter:)

xslwhwxh 发表于 2008-12-28 21:21

这个的二代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老爸发了个手电,应该是白光的,大家帮忙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