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看我的电筒怎么样?给些评论,上图!
这手电我买了也有一年半载了,本想买来出去旅游是用的~因为去旅游时都爱看日出,所以从华山回来就决定没一个电筒~
但回来买了之后都在出去旅游了~
正题,当时就这论坛和淘宝都看到有这款,一眼就看上了,蛮喜欢,就入了。
电筒上什么字都没有,有个盒子。(都英文,看不懂)不知道是什么牌子的~
最近家里装修又找出来了,所以就上这来问问~
用起来还是感觉蛮亮的。。。。。。。。。。。
麻烦大家给些关于这电筒的介绍和评论~
例如什么牌子,(不会是山寨吧!)国家啊,产地,亮度,口碑或什么之类的~
上图。。。。。。。。。
[ 本帖最后由 god118 于 2009-1-2 21:58 编辑 ] 等图 (:43:) (:43:) (:43:) 图呢 DBS ???好筒 LZ好眼里啊,第一次就收到DBS!(:victory:) (:victory:) 识货(:smile:) 登山不错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打不死 LZ好眼里啊,第一次就收到DBS! 在某些人的眼中DBS就是山寨~(:31:) (:31:) MS第一版的次品DBS 楼上的好眼力! 240元那批吧?好东西啊 据说是好东西!但是偶不了解 绝对是山寨,LZ考虑一下便宜转给俺(:44:) 啥破玩意,我这有个502B比你那个强多了!
你那个一照就那么一丁点光斑,我这一亮一大片,杂俩换了吧,差价不用您补,谁让我人品好呢? 原帖由 cwscws 于 2009-1-2 23:14 发表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啥破玩意,我这有个502B比你那个强多了!
你那个一照就那么一丁点光斑,我这一亮一大片,杂俩换了吧,差价不用您补,谁让我人品好呢? (:sweat:) 的确是好人啊!哈哈 这个破玩意,不好,你那个电池用完了电是不好找的,还是俺UF的AA好,跟你换吧,差价不用补了,谁认俺的人品超好 这个破玩意,不好,你那个电池用完了电是不好找的,还是俺UF的AA好,跟你换吧,差价不用补了,谁认俺的人品超好
-----------------------------------------------------------------------------------------------------------------------
又见木仓手。(:44:) (:44:) (:44:)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