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118 发表于 2009-1-2 21:49

大家看看我的电筒怎么样?给些评论,上图!

这手电我买了也有一年半载了,本想买来出去旅游是用的~

因为去旅游时都爱看日出,所以从华山回来就决定没一个电筒~

但回来买了之后都在出去旅游了~

正题,当时就这论坛和淘宝都看到有这款,一眼就看上了,蛮喜欢,就入了。

电筒上什么字都没有,有个盒子。(都英文,看不懂)不知道是什么牌子的~

最近家里装修又找出来了,所以就上这来问问~

用起来还是感觉蛮亮的。。。。。。。。。。。

麻烦大家给些关于这电筒的介绍和评论~

例如什么牌子,(不会是山寨吧!)国家啊,产地,亮度,口碑或什么之类的~

上图。。。。。。。。。

[ 本帖最后由 god118 于 2009-1-2 21:58 编辑 ]

a1018sc 发表于 2009-1-2 21:52

等图

shakingaaa 发表于 2009-1-2 21:53

(:43:) (:43:) (:43:) 图呢

UFO-123 发表于 2009-1-2 21:55

DBS ???好筒

ayqltg 发表于 2009-1-2 21:58

LZ好眼里啊,第一次就收到DBS!(:victory:) (:victory:)

bh7moi 发表于 2009-1-2 21:59

识货(:smile:)

mz205717 发表于 2009-1-2 22:01

登山不错

xslwhwxh 发表于 2009-1-2 22:35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打不死

小李 发表于 2009-1-2 22:42

LZ好眼里啊,第一次就收到DBS!

5536805 发表于 2009-1-2 22:42

在某些人的眼中DBS就是山寨~(:31:) (:31:)

xiewg 发表于 2009-1-2 22:46

MS第一版的次品DBS

油光 发表于 2009-1-2 22:48

楼上的好眼力!

mx110 发表于 2009-1-2 22:48

240元那批吧?好东西啊

呵呵我啊 发表于 2009-1-2 22:51

据说是好东西!但是偶不了解

不在服务区 发表于 2009-1-2 23:01

绝对是山寨,LZ考虑一下便宜转给俺(:44:)

cwscws 发表于 2009-1-2 23:14

啥破玩意,我这有个502B比你那个强多了!
你那个一照就那么一丁点光斑,我这一亮一大片,杂俩换了吧,差价不用您补,谁让我人品好呢?

UFO-123 发表于 2009-1-2 23:16

原帖由 cwscws 于 2009-1-2 23:14 发表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啥破玩意,我这有个502B比你那个强多了!
你那个一照就那么一丁点光斑,我这一亮一大片,杂俩换了吧,差价不用您补,谁让我人品好呢? (:sweat:) 的确是好人啊!哈哈

828224 发表于 2009-1-2 23:17

这个破玩意,不好,你那个电池用完了电是不好找的,还是俺UF的AA好,跟你换吧,差价不用补了,谁认俺的人品超好

huiyuanagang 发表于 2009-1-2 23:22

这个破玩意,不好,你那个电池用完了电是不好找的,还是俺UF的AA好,跟你换吧,差价不用补了,谁认俺的人品超好
-----------------------------------------------------------------------------------------------------------------------
又见木仓手。(:44:) (:44:) (:44:)

卜仕仁 发表于 2009-1-3 21:03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看看我的电筒怎么样?给些评论,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