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这家店确实出了一批48元的库存C8壳,我也没赶上,卖家是个刚入行的女孩子,对电筒这行还不怎么懂,跟她扯了一下午(:44:)
要是个老爷们你还聊一下午吗? 原帖由 2009 于 2009-1-13 11:19 发表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要是个老爷们你还聊一下午吗?
我男女通吃的(:41:) 什么弄错了?拍卖还会弄错价格?放他X的狗P,是嫌拍成交的价格低了,不愿意发货,对于这样的牲口,一定要投诉到底。。 楼主,真同情你。
我就是那个主人公,我要解释下~!真的很抱歉
真的很抱歉,我现在说什么也没有用。但是我是真的失误操作了,我把宝贝件数搞多了,很抱歉楼主以及淘友们~!为了表达我的诚意跟歉意我将会再次降低宝贝价格,是为了道谢你们这些手电爱好者~!谢谢 (:53:) 欢迎mm登场。我就是那个主人公,我要解释下~!真的很抱歉
你指的是淘宝还是?淘宝我都是白天上班时间才在线的,我也是刚入行不久的,一般都是8点半左右到晚上7点,或者是星期天有时不再线。我也是手电的爱好者,还希望各位手电高手请教下我,谢谢,还有一点是我这个号是我老婆身份证注册的,有时她也上的,呵呵~! 店主终于现身了(:42:) LZ也拍了呀,我也拍了,款也付了,店主说没货。因该怎样投诉哦。 原帖由 sakuraduo 于 2009-1-13 14:44 发表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真的很抱歉,我现在说什么也没有用。但是我是真的失误操作了,我把宝贝件数搞多了,很抱歉楼主以及淘友们~!为了表达我的诚意跟歉意我将会再次降低宝贝价格,是为了道谢你们这些手电爱好者~!谢谢 ...
那家店是你的?我是“清晨的露珠儿”。 嗨,搞半天居然也是这个坛子的,看在都是桐油上算了。店主取消交易呀,我这边不能取消。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和你合作。 付款了 卖家得先点发货才能申请退款 。。。。。。。。。。。有其它办法退款吗? 关闭交易后好像是钱自动回到你的支付宝账户的 店主要是还想维护自己的信誉就折本卖了吧,当是花钱买教训了。
当年IBM的低价硬盘门事件一下亏了上W$呢 店主都出来了,还是何写一些好,握手言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