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发表于 2009-1-13 11:19

原帖由 ryuchen 于 2009-1-12 23:28 发表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之前这家店确实出了一批48元的库存C8壳,我也没赶上,卖家是个刚入行的女孩子,对电筒这行还不怎么懂,跟她扯了一下午(:44:)

要是个老爷们你还聊一下午吗?

ryuchen 发表于 2009-1-13 11:21

原帖由 2009 于 2009-1-13 11:19 发表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要是个老爷们你还聊一下午吗?
我男女通吃的(:41:)

ovean 发表于 2009-1-13 12:51

gneh 发表于 2009-1-13 13:08

什么弄错了?拍卖还会弄错价格?放他X的狗P,是嫌拍成交的价格低了,不愿意发货,对于这样的牲口,一定要投诉到底。。

游戏时间 发表于 2009-1-13 14:21

楼主,真同情你。

raikvolt 发表于 2009-1-13 14:22

sakuraduo 发表于 2009-1-13 14:44

我就是那个主人公,我要解释下~!真的很抱歉

真的很抱歉,我现在说什么也没有用。但是我是真的失误操作了,我把宝贝件数搞多了,很抱歉楼主以及淘友们~!为了表达我的诚意跟歉意我将会再次降低宝贝价格,是为了道谢你们这些手电爱好者~!谢谢

若水 发表于 2009-1-13 14:50

(:53:) 欢迎mm登场。

太岁 发表于 2009-1-13 14:52

sakuraduo 发表于 2009-1-13 15:14

我就是那个主人公,我要解释下~!真的很抱歉

你指的是淘宝还是?淘宝我都是白天上班时间才在线的,我也是刚入行不久的,一般都是8点半左右到晚上7点,或者是星期天有时不再线。我也是手电的爱好者,还希望各位手电高手请教下我,谢谢,还有一点是我这个号是我老婆身份证注册的,有时她也上的,呵呵~!

ryuchen 发表于 2009-1-13 15:33

店主终于现身了(:42:)

猫咪 发表于 2009-1-13 16:47

LZ也拍了呀,我也拍了,款也付了,店主说没货。因该怎样投诉哦。

猫咪 发表于 2009-1-13 16:52

原帖由 sakuraduo 于 2009-1-13 14:44 发表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真的很抱歉,我现在说什么也没有用。但是我是真的失误操作了,我把宝贝件数搞多了,很抱歉楼主以及淘友们~!为了表达我的诚意跟歉意我将会再次降低宝贝价格,是为了道谢你们这些手电爱好者~!谢谢 ...
那家店是你的?我是“清晨的露珠儿”。

猫咪 发表于 2009-1-13 17:04

嗨,搞半天居然也是这个坛子的,看在都是桐油上算了。店主取消交易呀,我这边不能取消。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和你合作。

mz205717 发表于 2009-1-13 17:42

付款了 卖家得先点发货才能申请退款

猫咪 发表于 2009-1-13 18:32

。。。。。。。。。。。有其它办法退款吗?

ryuchen 发表于 2009-1-13 18:36

关闭交易后好像是钱自动回到你的支付宝账户的

特工Z 发表于 2009-1-13 19:11

店主要是还想维护自己的信誉就折本卖了吧,当是花钱买教训了。
当年IBM的低价硬盘门事件一下亏了上W$呢

shutter 发表于 2009-1-13 19:16

foxwin 发表于 2009-1-13 19:18

店主都出来了,还是何写一些好,握手言和吧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郁闷,在淘宝上低价拍到了38元的C8外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