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主要是还想维护自己的信誉就折本卖了吧,当是花钱买教训了。
当年IBM的低价硬盘门事件一下亏了上W$呢
说的不错,一共拍了10只壳,如果卖家能象你说的做且质量有保证的话因该不会亏,卖家的东西的确很便宜,现在卖家刚开始做淘宝,差的就是信用,如果信用上来了,生意因该不错的。我已经按卖家的留言向淘宝提了退款申请,随便卖家如何处理。 原帖由 dcss 于 2009-1-12 21:41 发表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结果都付款了,卖家告诉我他弄错了,要取消交易,我有点郁闷,这个算怎么回事啊,
不是有成交了, 不行,你投诉呀 。 投诉+差评(:43:) 原帖由 shutter 于 2009-1-13 19:16 发表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哇咔咔阿卡 难道前面某位同志搞不好是跟大老爷们侃了半天还以为是mm?
都说了通吃的
我就是那个主人公,我要解释下~!真的很抱歉
真的很抱歉,我到时也会把宝贝再次价格调到淘宝手电行业最低价给我所做的失误道歉~!付款的买家只要再淘宝的帮助中心写“拍卖”点搜索然后点任何一个问题留言说卖家宝贝件数跟价格搞错,写入我的淘宝名sakuraduo还有交易号,谢谢各位手电爱好者,还得你们多多请教,我是刚入行手电的.... 做回好人吧,退款算了,毕竟人家也不是有意要欺骗的戴尔都能反悔的,更何况人家只是个体户
我就是那个主人公,我要解释下~!真的很抱歉
我的货都是再公司拿的,没有经过中间商,价格所以也便宜,希望大家能谅解,我现在c2都把价格调到25元了,就是为了我这次失误的事道歉的,谢谢 这件事情引起这么多人关注,如果卖家愿意承担自己操作失误引起的这一点点小损失可以花这么少的钱迅速在筒友中建立起自己的声誉和口碑,其实很划算 (:44:) C2和C8到底有什么大区别?怎么C2+Q5的价和C8散件价一个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