缠上电热丝(:lol:) (:lol:)
我睡觉时都是塞被窝里的
原帖由 ryuchen 于 2009-1-17 10:04 发表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我睡觉时都是塞被窝里的 您很有爱
原帖由 silrock 于 2009-1-16 22:14 发表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出门前赛裤裆里备用
既美观又实用 还招女孩喜欢
复议,强烈建议厂家生产18650X3品字形排列的手电。
我随身携带,没楼主的烦恼.
当然是用胶桶咯 刚搞地GT6A 功能跟CE1一样 同样地兼容一体灯头和可使用18650长度还更短就是稍微粗壮点
高亮几分钟就热了
麻烦旁边人帮拿几分钟再接过来
如果是女孩还可以顺便嘘寒问暖:手冻着没有,我给你暖暖(:44:)
想起了小直配MCE,那个暖和啊
目前小直的MCE看见有2个了,黄铜的那个很牛X说。原始野味十足。
我的TK20就不会冷冰冰的了,因为它穿了厚厚的“皮衣”。(:biggrin:)
http://www.shoudian.org/viewthre ... cdesc%3DDESC&page=1 看此贴,注意电筒下方的物品,套一个可以防止冰手还使电筒的光斑非常的柔(:lol:)
[ 本帖最后由 dragon33233 于 2009-1-18 17:25 编辑 ]
LS胡说,我用了,还是很冻手,浪费我3块钱(:5:)
外面包一层纸即可
拿袜子套上~!
呵呵,手巧的可以自己做一个套子。
原帖由 daFish 于 2009-1-16 22:27 发表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睡觉时还要戴手套啊?(:43:)
你睡觉还开手电?
(:53:) 我的建议是先把电筒借给别人,等那个体温把电筒捂热后再拿回来用~